白山

阿尼玛卿转山路在脚下——攻略篇

这个是最典型的藏族家庭,全家都来转山

在整理经幡

转山对于藏族人来说是隆重的,所以会编好头饰

满头都是这样的小辫子

在吃糌粑的小朋友,样子十分的呆萌,嘿嘿,还送给我吃

第五天露营地的美女,旁边是她的女儿,她今年是283个孩子的妈妈。还是这么的漂亮

野乐又带给我们了大餐,因为我多走了十六公里极度的饥饿,炖了3L的红烧肉土豆用时25分钟非常的给力,被我吃掉了一半真的是不好意思啊。本来还说是早餐呢,哈哈

第六天也是转山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天里我结实了我的新朋友多杰

今天行走23公里,住宿下大武

一大早就发现了在挤牛奶的藏族美女

她在用最虔诚的方式转山,走到这里已经用时20天,在有10天她就可以转完一圈,但是她要转3圈,用来表达自己的虔诚

这里的水非常的大,大到一个人的话会被冲走的危险

藏族是一个很有礼节的民族,长幼顺序很分明,这个是一个家族的人,孙子在背奶奶过河

在转山的过程中经常会看到这么小的孩子转山,他们全程自己走下来

在转山的路上碰到这样的年轻男女也是很正常的,看他们都已经被汉化了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啊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很是帅气的小帅哥

我的朋友朋措多杰的全家,感谢你带给我的快乐谢谢

我比多杰大,,但是我很敬佩你,谢谢你了我的藏族朋友多杰

刚刚到达下大武就碰到了尼尔西法王的转山车队那真的是一个隆重的场面啊。

队友和尼尔西法王的合影,当时激动了一下

我们东北黑龙江的师傅,常智师傅四川阿坝地区

对于马年转山的人来说今年选择很多,

第一:轻装转山路上有帐篷旅馆吃住都可以解决,问题就是要和藏族同胞一起混睡,盖的被子等很久没有洗了,能承受的话就恭喜你了,可以好好的轻装上阵。

第二:顾牦牛轻装上阵,花销比较大但是吃住自己说了算,控制好行走的公里时间还是很不错的。

第三:重装走,所有的东西都背着,可以不用被吃的因为帐篷旅馆里面都是有的,但是一般人走不快的,平均海拔是4300所以还是考虑一下吧,

最后有需要轨迹的朋友站内联系我,我会把轨迹和想要知道的细节说的在详细的

这里补上冰川的紫菜蛋花汤
行者X默然 发表于 2014-8-8 09:45 阿尼玛卿神山知道的人并不多,有些藏传佛教的信徒会知道但是具体的位置也不尽想知,神山介绍阿尼玛卿雪山亦 ... ...

欣赏支持好友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