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树户外旅行”名称被冒用特此声明

随着本公司(西宁老树户外旅行策划有限公司)业务、信誉及知名度的提高,最近某些不法人员冒用我公司在互联网上发布消息,并以此从事相关活动,进行诈骗,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严重损害了我公司的声誉。
就此,为保护客户的利益,维护本公司的形象,现严正声明如下:
1、我公司从未从授权任何企业和个人在网上以我公司为名义从事相关活动。
2、我公司全称“西宁老树户外旅行策划有限公司”、“西宁老树户外运动俱乐部
公司官方网站:www.xibudiy.com
公司办公地址:西宁南川东路18号
公司电话:400-800-8264
3、对于其他声称“老树户外旅行”旗下公司或人员与我公司并没有任何关联,本公司对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提醒广大朋友们,不要盲目相信,以免上当受骗,损害您的经济利益!请蒙受损失的朋友,向您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4、创业艰难,请冒用我公司名义的人,高抬贵手,立即停止其非法行为。
5、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冒名者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关于“老树户外旅行”名称被冒用特此声明
防不胜防啊
zhb001 发表于 2014-8-8 13:57 防不胜防啊

无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