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拉垮整疯,穿越中国百慕大 “恐怖死亡谷”--峨边黑竹沟

最近又有驴友穿越黑竹沟失踪,请各位要穿越黑竹沟的朋友,仔细阅读我的攻略,必须请向导。户外风险大,一定注意安全。  前言:我是一个很懒的家伙,不太愿意、不太习惯、也不太喜欢写东西。当然也不排斥和反对写点东西,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本次因某些人说我,P话赛文化,说我只知道说,不会写。当然也不全是,本来也想写点攻略,为后面的朋友些提供点依据。其实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经常告诫自己要谦虚、谨慎、低调、不张扬。其实户外对于我来说就是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我很享受户外的整个过程。我敬畏每一座山,每次爬山都是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礼,让我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个人,更加的热爱生活,我把每次爬山都当做自己的最后一次爬山的那样重视。因为大自然你永远不能征服,只能去挑战。

“你们为什么要去登珠穆朗玛?”美国纽约时报》记者问英国登山乔治·马洛里。“Because it is there(因为山在那里)。”这是1924年在珠峰8100米处遇难的马洛里留给后人的名言。 “那就是一种对未来的憧憬,一种期待。”我想此话确有道理。 未知的前方总是充满神秘、惊险、刺激,新高度、新成就成了人类永远的憧憬和追求。未知的那座山激励着人们不放弃、不停步。 山,值得景仰;山,值得期待;山,值得向往。期待美好的一切,期待本身就是一 种美好。
    是的“山在那”。这何尝不是对喜欢爬山的最好诠释。呵呵,好像P话有点多哈,紧到不切入正题。不要心急,马上进入正题。放心没有广告。平常心,竹叶青。哈哈。
     写此文,纯粹为了好耍。文章中对兄弟姐妹的评价,不妥之处请多多海涵。文章中对路线和路况的描述,不足之处和
有错误的地方,
谅解、理解、包涵。(再此,得罪之处,大漠向您鞠躬赔罪)

时间:2014年4月30下午1点——5月4日晚上1点(整个行程4天半)
    地点:四川乐山市峨边县黑竹沟风景区
    穿越路线介绍:马里冷旧——616林场岔路口——石门关上方公路——石门关——川字瀑布——狐狸山——荣宏得——马里冷旧。

经典的川字瀑布

暮色中的马里冷旧

雄伟的金字塔山

欣赏、支持
支持精彩活动!!
痛苦并快乐着
发帖:3525 帖 在线:15 小时 注册:2014-7-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乐山大漠 发表于 2014-8-9 11:51 经典的川字瀑布暮色中的马里冷旧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经典的川字瀑布

荣宏得雪中的帐篷

雪中的荣宏得是不是像一幅漂亮的水墨画

在狐狸山上拍金字塔山和神涛林

白色的高山杜鹃金莹剔透

616林场下山的路口

乐山大漠 发表于 2014-8-9 11:51 前言:我是一个很懒的家伙,不太愿意、不太习惯、也不太喜欢写东西。当然也不排斥和反对写点东西,记录 ... ...

不好意思,继续上图,图在后面,有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