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回龙湾自驾游攻略

线路简介

经过地域:伊春 -- 回龙湾

回龙湾简介:
回龙湾地处于小兴安岭中麓的美溪区,6万多平方米的水面,波光潋滟,水深且活,30余种冷水鱼在其中繁衍嬉戏,或许是由于它的久远,黑龙生于斯长于斯的美丽神庆在这里流传,引得人们竞相来此寻影觅踪。
湾的北面是陡悄嶙峋的崖壁,中间一块平坦的盆地,远处绵延起伏的树林;湾南面两里即小兴安岭的母亲河——汤旺河,河水或舒缓,或湍急,千折百转,一路奔涌。再向南不远即横贯东西的汤林铁路和新建的鹤伊高速公路,如此天造地设至于和之利,正是营造旅游、度假的好境地。经过美溪人7年辛勤描绘,一个占地638.8公顷,美仑美奂、古香古色,集旅游、度假、观光、娱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回龙湾山庄赫然矗立在人们的面前。

自驾线路:
由伊春市人民政府出发进入红松路行驶200米,右转进入透笼山街行驶240米,左转330米,右转进入仙翁山街行驶34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回龙湾大街行驶3.6公里,直行进入和平街行驶2.1公里,右转进入育林路行驶100米,左转进入新兴东大街行驶700米,左转进入鹤嫩公路行驶31.1公里,过左侧的山川约170米后,左转行驶280米,到达终点。

写点评

线路评分

0.0
(0人评分)
0.0% (吐血推荐)
0.0% (重点推荐)
0.0% (一般推荐)
0.0% (最好别去)
0.0% (千万别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