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野狼户外精英群>炎炎酷暑哪里去,本溪湖里偶遇湿身第二季

湖里风景区位于本溪满族自治县东营坊乡东营坊村,以山、水、石、树为主要景观,共有景点28处,这里山青水秀,鸟语花香,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形象逼真,一年四季均有旅游观光价值。

春游湖里,映山红遍,点缀绿水青山,不逊桂林美景;夏踏风景区,万山葱绿,流水潺潺,似入人间仙境;秋至山乡,枫叶红遍,装扮五彩山胜于长城秋色;冬去观光,银装素裹,林涛声声,好似潮涨潮落。美丽的自然景观吸引了省内外美术爱好者前来写生。

久居城市的我们,疲于工作,就是闲暇心也劳顿。不知何时起就那么的喜欢安静。然而,我对于文字的珍爱,是因为在闲暇之时,文字她能让我心情愉快,让我微笑,让我安静,有时她也让我感动而掉泪。一个人总蜗居自己的小空间,人不免就有点困顿。所以,我们常结伴同行,已然也喜欢上户外的山水美景,炎炎夏日我们再次相约湖里戏水,释放我们自己,仿佛又回到了久违的童年。

<野狼户外精英群>炎炎酷暑哪里去,本溪湖里偶遇湿身第二季

此处春天是花的海洋,夏天在河里嬉戏,秋天枫叶红遍山野,冬天山间白雪宛如仙境。
  • 5a海洋 欣赏支持好活动 2014-8-11 14:03
  • 【茶马古道】 欺负人呀,俺不干!春游湖里,映山红遍,点缀绿水青山,不逊桂林美景;夏踏风景区,万山葱绿,流水潺潺,似入人间仙境;秋至山乡,枫叶红遍,装扮五彩山胜于长城秋色;冬去观光,银装素裹,林涛声声,好似潮涨潮落 ... 2014-8-11 10:02
  • 西丰渔人码头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2014-8-10 12:22

<野狼户外精英群>炎炎酷暑哪里去,本溪湖里偶遇湿身第二季

携妻带子,都来湖里戏水,我欣赏照片的时候,着意选取的都是飞舞精美水花的,就为体会这清凉的夏日。
  • 【茶马古道】 春游湖里,映山红遍,点缀绿水青山,不逊桂林美景;夏踏风景区,万山葱绿,流水潺潺,似入人间仙境;秋至山乡,枫叶红遍,装扮五彩山胜于长城秋色;冬去观光,银装素裹,林涛声声,好似潮涨潮落。 2014-8-11 10:02

<野狼户外精英群>炎炎酷暑哪里去,本溪湖里偶遇湿身第二季

远山如黛,湖水清清,放下工作,不分年龄,不论性别,我们就这样开心快乐。
<野狼户外精英群>炎炎酷暑哪里去,本溪湖里偶遇湿身第二季

• 西丰渔人码头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2014-8-10 12:23

<野狼户外精英群>炎炎酷暑哪里去,本溪湖里偶遇湿身第二季

闲暇之时,文墨骚客在素纸白笺上晒晒自己的心,一句诗词一杯酒,捻或赏菊茗品清茶,或思,或念,或爱恋,拿出心灵转角处被陈酿的少时情愫,婉约清心。在雨季,或观,或赏,...而我们,就和这无邪的童趣相伴,也是绝妙的休闲。

• 【茶马古道】 春游湖里,映山红遍,点缀绿水青山,不逊桂林美景;夏踏风景区,万山葱绿,流水潺潺,似入人间仙境;秋至山乡,枫叶红遍,装扮五彩山胜于长城秋色;冬去观光,银装素裹,林涛声声,好似潮涨潮落。 2014-8-11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