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2014.7.8走进云南《爸爸去哪儿》---普者黑、坝美、抚仙湖自驾之旅

坝美介绍:

坝美村,位于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北部八达乡和阿科乡交界处。村子四面环山,不通公路,进出寨子主要靠村前村后两个天然的石灰溶岩水洞,村民们要摸着岩壁趟水、撑竹筏、划独木舟、坐小船,经过几公里长的幽暗的水洞才能进出。由于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很难与外界交往,但却是一个美丽的壮族村寨,这里被称为是世外桃源。

第三站:坝美

抚仙湖 介绍

抚仙湖,是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珠江源头第一大湖,属南盘江水系,位于玉溪市澄江、江川、华宁三县间,距昆明60多公里,是我国内陆淡水湖中水质最好的湖泊之一,居云南省湖泊之最。

第四站:抚仙湖

耍娃户外 发表于 2014-8-10 16:12 7月8日下午3点左右我们踏上了去云南《爸爸去哪儿》---普者黑、坝美、抚仙湖的路上。线路:宜宾---会泽--- ... ...

好活动,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