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与你的青海湖环骑外挂茶卡盐湖、百里油菜花海

成都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4-8-11 16:38 必须顶一下,喜欢这么好游记

感谢支持
没想到你又来了
与你的青海湖环骑外挂茶卡盐湖、百里油菜花海

没想到最后一天了,大家的骑行热情依然高涨,等我起床时才被告知整个宾馆的客人都已经离开了,除了我跟我老妹还在睡。
半信半疑中发现果然楼道里都看不到其它人了。
于是,起床吃早饭,出发时已经快9点了。此时剩下我,跟我老妹,还有阿毛,小袁跟海怪叔叔,收拾收拾东西也上路了。
随着路上出现的路标越来越明确,仿佛离西宁也越来越近了。
飘着小雨,一路都没有挡雨的地方,大家除了埋头骑车还是骑车。
我想这个下雨天,加上大伙今天也都归心似箭,估计都没有停下来游玩的想法了吧。
果不其然,30公里过去了,没有一个人有停下来休息的意思,又十多公里过去了,雨水打湿了全身,帽子手套全都湿透了,冰冷开来袭来,一个两个继续往前骑。
好不容易到了山顶,看到一个小卖铺,又一个溜烟地下了山去。难道大伙早上吃了炸药包吗?这是准备一口气直奔西宁的节奏啊。
终于,在雨骑了57公里之后,在一处小卖铺那里停了下来,一边烤火,烤衣服,烤袜子,烤鞋子,打湿的全部拿出来烤了,一边泡方便面吃,吃完身体瞬间暖和了。
不得不佩服老妹为了减肥坚决不吃一口方便面,而被饥饿跟寒冷充昏了头脑的我当下觉得方便面是这世上最好吃的食物了。减肥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与你的青海湖环骑外挂茶卡盐湖、百里油菜花海

在离西海镇5公里的地方,环湖路上的最后一片油菜花,虽然下着小雨,但由于海怪叔叔一路过来也没下油菜花里拍照,于是,我们便下去了。
三天前才开始的环湖,从一片油菜花开始,转眼前,又在另一片油菜花里结束了。
原子城纪念碑前的留念,代表环湖到此真的画上了一个结束的圆圈。没来得及细细回味,我们匆匆地告别青海湖,坐上赶往西宁的班车。
青海湖,再见。
下一站,门源。

LZ把图拼的很美哦~ 支持~
与洋芋的骑迹 发表于 2014-8-11 14:05 七月环青海湖,就跟春节环海南岛,七八月骑318一样,可以让你在对的时间里看到最美的风景,运气好的话,还能 ... ...

非常精彩的游记  谢谢分享!
crazykrystal 发表于 2014-8-12 09:23 LZ把图拼的很美哦~ 支持~

谢谢,还在学习中

来自iPhone客户端
ykyzyk 发表于 2014-8-12 11:00 非常精彩的游记  谢谢分享!

谢谢你的支持

与洋芋的骑迹 发表于 2014-8-11 21:10 从黑马河到茶卡坐车2个半小时左右,正好趁机睡个午觉,而到茶卡也正如前方传来的消息,不用门票,于是,我 ... ...

这跟二不二没关系,这是最基本的道德问题,文明旅行,请带上自己的道德,谢谢
图片、游记都很精彩,顶
与你的青海湖环骑外挂茶卡盐湖、百里油菜花海

每一次骑行的结束不是好好休息,而是先大吃一顿。于是,到了西宁,买了明天去青石嘴看油菜花的门票,便找了一家听说味道不错的羊肉店。大口吃肉的感觉让我忘记了此行减肥的重任。看来,减肥的事就只能留着下一次的骑行了。
虽然昨晚发生了点小插曲,老妹手机给偷了,我的手机给老妹摔烂了,想必是嫉妒小偷没偷我的心里不爽吧,但这也不影响我们今天出发的心情。
虽然环湖路上就见识到了青海油菜花的漂亮跟庞大,大部分环湖结束了都觉得没必要再到门源去看了,但我觉得门源,确切来说是青石嘴的油菜花,还是有不同于其它地方之处,带给你的也许是震撼,也许是满目琳琅,应接不暇的黄绿相间。
与你的青海湖环骑外挂茶卡盐湖、百里油菜花海

蓝天、白云、雪山、青锞、油菜花,这就是门源的花海。
原来打算一起前往的小袁,在回西宁的路上打了退堂鼓,我只想告诉他,默默地独自伤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