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参加东北抱石交流赛

感谢好友沈阳一哥混子,鞍山一哥恭喜发财的邀请8月8日下午一点,带着8264岩壁芭蕾赞助的礼品白山出发直达沈阳参加8月9日沈阳抱石小屋的交流赛,晚6点到了沈阳感谢好友的热情款待还收到了沈阳朋友送的鲜花呦,并且祝我能拿到好成绩,吃完晚上回宾馆休息准备9号的比赛。
    9号早上9点30分来到了位于沈阳市小北二库济南医院北行50米铁门院内十五米库房抱石小屋,这里不是很大,但是很温馨,看到各地的新老岩友满心欢喜的一起畅谈交流,这次交友赛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抱石动作与经验。
坐沙发赏片~

参加东北抱石交流赛

抱石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还是很陌生,前几日北京一位专业跳伞朋友私聊问我,抱石比赛是看谁抱的石头多吗,当时我真的笑喷了,抱石是指攀登者在无绳索的状态下,只靠攀登者自身力量完成攀登。抱石运动具有夸张、有力度的夸张美感,它也是攀岩的一种,攀爬高度不高,以确保攀登者坠落无危险

但抱石的特点是不用绳索等器材确保安全。抱石的装备较简单,必须的只有攀岩鞋、镁粉袋,野外抱石要必备抱石垫。

参加东北抱石交流赛

抱石运动极大的磨练人的勇往直前的意志和精湛的攀登技巧,因而使这项运动极富刺激性,它要求人们在各种高度及不同角度的岩壁上,连续完成转身、引体向上、腾挪甚至跳跃等惊险动作,集健身、娱乐、竞技于一身,是一项刺激而不失优美的极限运动,被全球的攀岩迷们称为"峭壁上的芭蕾"。因攀登者在攀爬时可集中精力,充分享受攀爬的乐趣、体验后的快感,因此这也是全世攀岩队伍发展最为迅猛的原因之一。

凯乐石的T恤吸汗透气性好,款式新颖穿起来舒适大方!

凯乐蓝色奇迹女款攀岩长KG52095
凯乐石不愧是专业的户外品牌,颜色很正,做工细致,面料舒适,攀爬时无障碍,很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