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

阜阳

阜阳玩吧户外俱乐部于阳历8月16日正式营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

【开业时间】阳历八月十六日上午八点半进行

【活动流程   8:58鸣炮
  9:00 由玩吧俱乐部柯俊开业致词
  9:10由阜阳骑行协会表演单车特技
  现场抽取三等奖五名  价值59元犸凯奴户外便携水壶(颜色随机)
  9:40爱卡联盟汽车俱乐部表演向前冲舞蹈
  10:00由弓箭协会进行传统箭阵表演
  10:15 由驴友代表发表对户外活动的感言进行
  10:25 拔河比赛共二十人参加比赛,胜利组将获得价值76元的宣酒一瓶,共计十瓶。
  现场抽取二等奖二名  价值299元犸凯奴新款专业40L登山包(颜色随机)
  11:00进行扎帐蓬比赛,十人一组,单人进行比赛,第一名将获得犸凯奴价值299元的2014最新款 铝杆帐蓬一顶。
  11:20现场抽取一等奖一名  价值999元犸凯奴新款专业80L登山包(颜色随机)
  现场抽取俱乐部会员一二等奖各一名,将获得由犸凯奴提供的价值299元的2014最新款铝杆帐蓬一顶。及爱卡联盟汽车俱乐部提供的价值280的汽车环保杀菌一次

签到处 :俱乐部门口签到处,由礼仪小姐在此为来宾做签到服务,前200名到场签到者可免费获赠红牛饮料1罐 ,现场来宾可凭手机上转发此条微信凭证及扫描关注俱乐部微信公众平台,
获得红牛饮料一罐及价值15元犸凯奴精美户外头巾一条, 以及爱卡联盟汽车俱乐部提供的价值50元的汽车俱乐部会员卡由礼仪小姐确定以及发放。

【幸运抽奖】现场签到来宾可以参加幸运抽奖活动。

奖项设置:A、一等奖一名  价值999元犸凯奴新款专业80L登山包(颜色随机)

B、二等奖二名  犸凯奴新款专业40L登山包(颜色随机)

[p=22, null, left]          C、三等奖五名  犸凯奴户外便携水壶(颜色随机)
[p=22, null, left]          D、会员奖一等奖: 将获得犸凯奴价值299元的2014最新款铝杆帐蓬一顶。
[p=22, null, left]          E、会员奖二等奖: 奖励280的汽车环保杀菌一次

会员奖在俱乐部VIP会员中产生抽取,解释权归俱乐部所有

俱乐部会员专区 俱乐部VIP会员签到除领取红牛和头巾外,还可免费领取价值79元宣酒一瓶。来宾现场办理俱乐部120元年费会员,除可以享受俱乐部各种会员待遇以外,
获得红牛饮料一罐及价值15元犸凯奴精美户外头巾一条,  还将获得由爱卡联盟汽车俱乐部提供的价值50元的汽车俱乐部会员卡。
特别提示:
宣酒此次为我们俱乐部VIP会员赞助了一百瓶酒,会员卡先办先得,酒品发送完毕此活动结束,如果因没有及时办理会员卡而没得到酒品,只限活动当天进行。解释权归俱乐部所有。

团购专区 为此次开业,犸凯奴公司为我们俱乐部特别作了一个帐蓬团购专场,原价299元的铝杆帐蓬,当天只售239元,只限活动当天进行。

【备      注】     我们会统计参加开业庆典人员名单,根据最终人数购买现场礼物以及奖品的设置。

活动总策划:大伟
      活动总管:大伟  阳光
光辉

活动保障团队:大伟,阳光,光辉,小雨

开业活动赞助商:

犸凯奴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红牛饮料公司
                    安徽阜阳宣酒集团公司
                    爱卡联盟汽车俱乐部

玩吧俱乐部是体育局正式批准的户外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由多名退伍军人创办,经过几年的成长,在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各类出行活动100余次,各类公益活动10余次。在这支极限队伍里,我们能感受到彼此友谊的亲近,感受无私的配合和协作,这是平日里不能做到也不能达到的事情,培养了我们的道德情操,重拾我们灵魂深处对友谊前进的方向。 我们倡导健身,文明愉悦、增进友谊、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每周组织户外爱好者参加徒步露营、登山、骑行,射箭,穿越、漂流攀岩探洞,风景摄影、公益助学等户外活动,目前有全职领队四人,三人均有国家资格户外领队认证,竭诚为您打造完美的户外旅行!俱乐部希望加强会员间的交流,提高我们生活质量及幸福指数。

我们拥有丰富的户外活动策划组织经验;
我们用最真诚的服务;
最好的户外装备用品;
最实惠的服务价格;
为您提供一个完善的户外活动方案。

俱乐部目前拥有可租赁装备:露营装备、登山装备、徒步装备、穿越装备、拓展器械等;可同时容纳300人的露营、登山等需求;装备品牌有玛凯奴、自游人黑冰,SKY ROAD等;装备在9成以上新;定期对装备进行清洗、晾晒、消毒;配备全球定位手持GPS系统,对讲机若干台,全套攀岩,下降专业技术等装备。俱乐部二楼设有书吧,提供会员免费休息,户外咨讯,小型聚会,是会员相互交流的场所。书吧每个星期都会有会员活动,将涉及旅行、探险、摄影、诗歌、绘画、读书、好碟欣赏等等。书吧举办活动将一律不收费,大家来去自由,是否消费也无限制。

俱乐部实体店独家代理犸凯奴户外,翼马睡袋mifa牌户外蓝牙音箱,特比乐,莱德,等专业户外
生活用品,价格和淘宝及天猫同步,欢迎前来选购试衣。

杭州犸凯奴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p=22, null, left]杭州犸凯奴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初创于2003年,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公司主营户外功能服饰、登山鞋类、户外背囊、帐篷睡袋等户外用品和装备,包括冲锋衣裤、速干衣裤、登山背囊、多功能腰包、登山鞋、徒步鞋溯溪鞋以及帐篷、睡袋、登山杖、户外眼镜等等。 公司旗下品牌犸凯奴(makino),分为三个系列产品:专业系列、入门系列、休闲系列,为户外专业人士、户外发烧友、驴友和时尚休闲人士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公司提倡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核心,踏踏实实做好产品的同时,认认真真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公司以优质产品为基础,以品质服务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档次的同时,用电子商务直营销售模式,减少中间成本环节,最大优惠让利于客户。同时,公司服务优先原则,踏踏实实做好产品,认认真真做好服务。
恭喜恭喜!开业大吉!!
发云界-绿缘客栈 发表于 2014-8-12 16:20 恭喜恭喜!开业大吉!!

我都在你那住过二次了,谢谢支持
6817945 发表于 2014-8-12 11:39 【开业地点】阜阳市地税局正对面,西苑大门东一百米,玩吧俱乐部门口 【开业时间】阳历八月十六日上午八 ... ...

好详细啊 支持
回老家去你那里看看。我也是阜阳的   也是户外领队

回老家去你那里看看。我也是阜阳的   经常在户外跑
大力支持,有时间一定去
请教各位大侠,想参加户外活动,怎样加入咱们的俱乐部呢?加入后是每次活动都必须要参加吗?有哪位同志能不吝赐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