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一个人的浪荡 成都 稻城 西藏 尼泊尔 印度.蹦极 滑翔 SWING,皮划艇

生命既是旅程,每一步都会有他独特的意义

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悟到什么。
我今年30岁,足迹已经踏遍全中国每个角落。
但不断重复轮回的生活,就像个枷锁将我牢牢禁锢。
身边的人或在急切中追逐,或在空虚中放浪;
哪里才是此生要去到的地方?没人可以告诉我哪有怡人的风景。
当需要方向时,我只需要一个磁场来告诉我哪里是阳光。
曾经有个男人在那年那里和那山一起,创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世界。

去年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我急于想逃离这座城市 宣召自我内心世界,,
拼凑出了一个人长达45天的梦幻旅程。
由于已经过了将近一年,我今天翻照片才有兴趣将旅途PO出来
文笔不好,记忆也有点淡忘,各位见谅。
路线:
上海-重庆-成都-稻城-亚丁-拉萨-日喀则-珠峰-樟木-加德满都-博卡拉-兰庇尼-印度边境

kulapikalei 发表于 2014-8-12 14:54 生命既是旅程,每一步都会有他独特的意义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 ...

出发前,整理自己的相机,一个人这次背相机绝对吃苦头了,四十几斤的相机脚架,还不算行李,正是像逃难一般,
晒一张装备

第一天等待飞机出发时的心情,不知该如何形容,就是对未知的好奇,和从现实压力中如释重负的感觉,倍儿爽.

飞机到达重庆到朋友开火锅店蹭火锅,修整下,重庆去过好多次也没什么好玩的,也不知道为什么飞机票要订到重庆除了武隆仙女山和老火锅 也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

由于性格内向全程一个人, 个人都没有拍什么大片,
到后期实在是行李太重,懒得搞脚架自拍,
所以基本都是手机一步到位了,
是这次旅行的唯一遗憾.特别是后期实在很美,都没拍照留念,
只记录了当时的风景.
放两张自己的真身 露个小脸,8264注册了这么久还没发过帖子

kulapikalei 发表于 2014-8-12 15:23 由于性格比较内向全程 都没有拍什么大片,到后期实在是行李太重,懒得搞脚架自拍,所以基本都是手机一步到位了 ... ...

照片很棒啊 继续更新哦
kulapikalei 发表于 2014-8-12 14:54 生命既是旅程,每一步都会有他独特的意义 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悟到什么。 ... ...

支持精彩活动!!!
LZ是个帅小伙啊
VIVA不坏 发表于 2014-8-12 16:31 照片很棒啊 继续更新哦

谢谢会继续持续更新的
在重庆就是吃吃吃,夫妻肺片老字号,串串香,鸡杂锅,各种小吃,过足瘾先

成都就是什么锦里啊, 武侯祠,文殊寺,宽窄巷子啊,小吃啊,去过无数次了,
这些也不是我的兴趣所在直接忽略了.
花了一天时间 在成都爆走扫街,本想包车去色达然后稻城亚丁,
没想到实在找不到一同前往的,一个人包车也太贵,毕竟还没到土豪的地步,遂放弃.
隔天溜达到中青国旅,问是否有到色达然后到亚丁的线路,果然都没有,
实在不想浪费时间,于是跟了6日的纯玩团去亚丁. 2880元全包.
没想到这一路狗血剧情,坑爹的厉害啊,我后面会详细的阐述血泪史
差一点点就接不上我后面的西藏尼泊尔印度行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