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今天上坡比下坡少,相对来说比较轻松,进兴义市时看到了瀑布,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吃过午饭拼命赶路,因为要跨省,除了我嚷嚷了一个下午的要睡觉,其他人都很兴奋,下午6点多,终于来到贵州和云南的交界处,一通拍照。

我知道我又很不道德的在界碑上留下了类似到此一游的印记/擦汗/擦汗/擦汗到预定住宿点发现国道两边住宿好贵,向当地人打听到乡镇深处的老街住宿便宜,一行人便继续寻找,终于在一家停车吃饭住宿的旅店安顿下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22从云南曲靖市罗平县长底布依族乡到曲靖市师宗县城,行程85公里,耗时6小时45分。

昨晚一夜雷雨,还有海拔原因,温度好低,有从夏天直接到冬天的感觉。早上8点出发,走了几公里就下起了雨,雨点打湿了衣服,风一吹,冷得鸡皮疙瘩直冒,实在顶不住,便穿上了防雨抗寒的终极神器,冲锋衣/偷笑我还以为要进西藏了才能用上,没想到才刚进云南就穿上了。

中午找不到饭店,大家都饿得不行,只能在加油站买泡面买干粮凑合对付过去,可怜/可怜/可怜/可怜整天都是大大小小的雨点,搞得人很烦躁,也没拍到什么照片,下午6点便住下来,结束了一天的旅程,第二十二天,结束。PS,爆胎王又爆胎了,刘兵童鞋你到底造了什么孽/擦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23从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到昆明市宜良县,全程110公里,耗时7小时58分。

昨天晚饭过后大家聊天商议今天的路程,刘兵童鞋他们决定今天就是把脚骑废也得骑到昆明/擦汗170公里的路程,我跟傻逼肯定到不了,只能决定先分开一天,他们到昆明等我们。今早只有两人赶路,所以稍稍睡了个懒觉/憨笑,忙完一切,9点上路,10几度的气温让人完全受不了哇/糗大了只能穿起雨衣保暖。出门就是上坡,海拔爬升到2100米时,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因为不适应高原环境,我觉得轻微头晕,我却总赶脚空气不够用/擦汗休息一会才继续上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午饭后继续赶路,貌似国道324到召夸往后有一段与高速重叠,单车上不去,只好导航走县道,破烂的路让俺俩苦不堪言。有段全是稀泥巴的路,正准备提醒我要小心点,要是在这里摔倒可就好玩了,尼玛,他话还没说完,我就pia的一声摔进了稀泥里,磕伤了膝盖我还乐得很/擦汗/擦汗/擦汗推起车继续走,又发现前方修路,挖机挖断了我们的去路,尼玛,只能扛起车惊险的从挖机边绕过去,身上全是糊的稀泥,操蛋的导航,操蛋的烂路/吓/吓/吓要进宜良县时,有连续十多公里的下坡,路不平,坡陡,弯急,路上全是大货车,提心吊胆的。

下完坡就见到了一个五星级的小学,还有好几百淫同跳的广场舞,热闹的县城。目前距离昆明60公里,4 5个小时就能到,明天可以睡个大懒觉了/坏笑/坏笑/坏笑第二十三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