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下坡就是连续9公里的陡坡,花了20分钟。我想说太刺激了吧,根本停不下来。好恐怖啊,哪个神经病修的路啊/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晚上住了一个破旅馆,好恐怖啊。今天有点拖后腿了,希望自己可以迎难而上,不要退缩啊,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你爱的我是谁 发表于 2014-8-12 23:44 声明:楼主只为主角的朋友,帮忙起草撰写帖子,各位驴友不要混淆了身份哈。。。    这是一位18岁美少 ... ...

小姑娘大能量。

D20走国道324,从广西百色市隆林平班镇到贵州兴义市郑屯镇,全程95公里,耗时8小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跨省了,爽!进贵州第一印象就是这里的山路十八弯/擦汗22公里的连续上坡让人走得欲仙欲死,海拔上升到1400,我这小半辈子呆过的最高的地方假如我没有爬那么高的坡我就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坚持,也看不到从海拔1400的山顶往下望的感觉和顶在头顶的白云,这里的空气很好,我喜欢这种感觉。/偷笑

我今天表现超级棒,像打了鸡血,爬上长坡之后就是持续不断地起伏路面,下完一个小坡再上一个大坡,一直到郑屯。贵州本地人很和善很热情,住宿和吃饭都超级便宜,今天的下坡路让我感到好怕怕啊/撇嘴/撇嘴/撇嘴/撇嘴吓人啊急转弯受不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今晚洗了凉水澡,晚上睡觉赶脚有点点冷原来是海拔问题都不用风扇了,今天我的表现很好啊哈哈哈,小小的骄傲一下/憨笑/憨笑/憨笑/憨笑第二十天,结束。
青春踩起来吧!59天深圳骑行拉萨,18岁美女的成年礼!

下雨天歇着 发表于 2014-8-30 23:03 小姑娘大能量。

谢谢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D21从贵州省兴义市郑屯镇到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长底布依族乡,全程85公里,耗时6小时10分。

今天是非常磨叽的一天,早上5点半起来还下着大雨,只能继续睡到8点,雨小了出门吃早餐出发都快9点了,出门7公里,爆胎王刘兵同学又一次爆掉了他的后胎,这到底是啥人品/擦汗/擦汗/擦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补好胎上路,走了3公里,廖翔大神又发现伴他走了半个中国的旅行秘籍地图册落在了昨晚住宿的旅馆/晕等他取回秘籍继续上路,到中午吃饭才走了20公里/擦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