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8,9,东北抱石交流赛来到了沈阳抱石小屋,这个承载了我攀岩之梦开始的地方,这个被誉为东北攀岩的神圣殿堂,孕育了无数的东北一流好手,早在五年前我做为鞍山第一个来拜师学艺的人,早以被这眼前眼花缭乱的抱石技术所震撼,也坚定了我五年来走出家门学习攀岩的决心,有人将抱石小屋名曰少林寺十八铜人阵,只要能坚持住的人都可以出师了!
本次东北抱石交流武林大会九点正式开始,汇集了沈阳,大连,鞍山,铁岭营口,岫岩各门派的武林高手,堪称东北攀岩的华山论剑,并请来了圆通,申通,中通三位长老担任判!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一来就看到工作人员在辛苦的登记和整理名单!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地上散落的战靴藕丝步云履,她真的能让人身轻如燕么,各路轻功好手的大比拼要拉开帷幕了!
AS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4-8-13 11:51 2014,8,9,东北抱石交流赛来到了沈阳抱石小屋,这个承载了我攀岩之梦开始的地方,这个被誉为东北攀岩的神 ... ...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预赛竞争异常激烈,各路好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这位使出的就是武林绝学蜻蜓点水,凌利的脚法堪称一绝!
这位号称东北一哥的男人所练的少林硬力功很不适用,现学现卖使出了十二路弹腿,看似不伦不类,确还算实用!

他凝视这满墙的岩点,只恨自己当初投错门派,没练鹰爪功和凌波微步!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这位好汉的金钟罩铁步衫和通背拳种种硬功,干有一身武艺发出出来啊!

小女子练就的就是草上飞的功夫外加金蛇缠丝手,抓住就不下来!
大侠出手就是不凡,这为黄衣少侠客一看就是师出名门后起之秀,用其行云流水的脚法独步武林!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书归正传,东北抱石交流赛已有两年悠久历史,分为沈阳,鞍山,大连三站比赛,有严格的比赛规则和详细的评分方式,比赛线路也是出自专业运动员之手,但她的全民参与性还是很强的,墙上早以标好了男女子不同难度风格的线路!
女子选手展现的巾帼不让须眉让我们真的很汗颜!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本次比赛鲜艳的服装大放异彩!

比赛间歇还有专业的按摩理疗师为选手服务,真是体贴又周到,手法独特,按到病除,收费合理,老少皆益啊!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戏剧性的一幕终于出现了,某选手居然盗用爱情公寓曾小贤的招牌表情跟工作人员发生磨擦,被工作人员当场揭穿!

在工作人员的惩罚下他痛苦流涕,决心痛改前非,工作人员耐心劝说失足少年的感人一幕出现了!
长叹一口气啊,其实这是专业的拍筋手法,用于解除手指的疲劳和排出淤毒!

紧张激烈的预赛结束,本次比赛的决赛赛制有所改变,一改以往的单人排名赛,由进入男子A,B和女子组的选手组成战队,按战队总成绩计名次,重在各地岩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大大的增强的娱乐性!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总年龄107岁的老年人战队!

最具挑战精神的三加一战队!
欢乐无限的综合战队!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小清新战队,很萌啊!

笑口常开战队,牙好胃口就好!
最隆重推出的力量型肌肉战队,就是队长中看不中用啊!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本次比赛的主定线员加主裁判圆通长老在给决赛选手指决赛线路!

身怀绝技的各位侠客已经磨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东北抱石交流赛沈阳站-用欢乐筑就攀岩梦想

各路高手无论场内场外,单人团队,纷纷练起了招牌动作太极掌法,不知张三丰大侠是否知道会有这么多的后代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