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今年的同门师兄弟可不少啊,有50多人呢

一个月的训练结束了,有很多的体会和感悟,可真的要我说的时候,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该说些啥好呢。。。

(记录)2014行脚问道,游山玩水,襄阳骑行广州全记录

问道已经把单车快递过来了,开始装车吧

8月14日,下山前的合影:自左至右分别是玄清、破空、问道,咱们一家子,不知不觉俺已经比老妈还高了

8月15日,骑行第1天,6点钟,问道和玄清就起床了,把单车扛下楼,收拾好行李已经6点半了,正式出发。原计划是走G207经宜城到荆门,问道昨天听说207国道在大修,就临时改变了计划,改走S218省道了。
(记录)2014行脚问道,游山玩水,襄阳骑行广州全记录
今天全天骑行了120公里,从襄阳市出发,经宜城市,进入钟祥市辖区,入住在长寿镇。
途中休息,玄清睡着了,可见有多累呀

而我全无睡意,躺在吊床上呼吸稻田里散发的气息

8月16日,骑行第2天:
今天一大早从长寿镇出发,没多久就走上了S216省道,路面倒是不错,就是上坡下坡,真心个累呀
快11点才骑行到钟祥市,总算离开了山区,进入江汉平原,在一个加油站煮了开水,补充了点能量,继续骑行

(记录)2014行脚问道,游山玩水,襄阳骑行广州全记录
下午的太阳真够大的,路过一片高粱地,一看原来高粱真是红的耶。问道给我拍了个照片,看到了吗,脸色明显变黑了。

沿途有大片的稻田,看着生机盎然,心情大好呀
累的不行,咱也不忘享受田园风光,顺带秀秀偶的军dao
(记录)2014行脚问道,游山玩水,襄阳骑行广州全记录
下午5点骑行到了沙洋市区,骑行100km,在一家快餐店用了晚餐,饭毕一看天色尚早,决定继续赶路,因为原计划今天是要赶到潜江市老新镇的姥姥家的,可是由于问道临时改变了骑行道路,结果增加了约60km的里程,看看导航距离姥姥家大约还有70km,大家合计一下,决定试一试继续骑行到姥姥家,因为按照计划明天是在姥姥家停留修整的。出了沙洋市区马上道路就变了样,道路变窄了,坑坑洼洼,灰尘满天,强行骑行了20km花了近3个小时,这时太累了,充电宝的电快耗尽了,车灯也不亮了,于是决定赶紧找地方扎营,就地休息。好在看到一小区,找了半天也没看见看门的保安,于是就直接进去了,在小区的一个健身区扎营休息,全天骑行140km。

• 行脚破空 8月17日,骑行第3天:今天5点钟问道就起来了,他说昨夜下了点小雨,帐篷三个人睡小了点,没咋睡好,而我就觉得帐篷里太热了,反正后来是睡着了,应该是太累了吧。6点钟天已大亮,我们收拾好行装又出发了。走了大约半 ... 2014-9-4 12:42
行脚破空 发表于 2014-9-3 16:24 沿途有大片的稻田,看着生机盎然,心情大好呀累的不行,咱也不忘享受田园风光,顺带秀秀偶的军dao ...

(记录)2014行脚问道,游山玩水,襄阳骑行广州全记录
8月17日,骑行第3天:今天5点钟问道就起来了,他说昨夜下了点小雨,帐篷三个人睡小了点,没咋睡好,而我就觉得帐篷里太热了,反正后来是睡着了,应该是太累了吧。6点钟天已大亮,我们收拾好行装又出发了。走了大约半个钟吧,我们就来到了江汉石油城——广华,看到路边有早餐吃,就停下来休息填补了肚子,然后一鼓作气于上午11点钟骑行到了姥姥家。今天虽然只骑行了50km,可是一路屁股痛的厉害,好几次停下来用湿纸巾安抚pp。好在今天按照原定计划是休整,否则难以想象呀。
玄清帮着姥姥整理渔网,准备夜里到屋后的河里下网捕鱼呢。

问道则帮着姥姥烧火做饭呢。

(记录)2014行脚问道,游山玩水,襄阳骑行广州全记录
8月18日,骑行第4天,昨夜的雨一直下到天明也没有停止的意思,好吧,今天就顺势休息了。

让偶的战车也洗个澡、上上油,保养下。。。

跟老姐趴在床上看电视呢,顺带着凉凉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