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六安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响洪甸水库位于安徽六安市金寨县,坐落在西淠河上游,齐云山畔。一湖碧水,绿得透底,群山迭翠,侄映水中,随着水面的涟漪颤颤悠悠,袅袅依依,山水交融,美前极了。荡舟湖上,齐云山上的茶园飘来阵阵茶香。驾舟转过一座山麓,驶进一湾湖岔,千亩竹海掀起层层绿色波浪。湖心冒出一座小山,酷似少女对镜梳妆。由此而上,便到了张冲磅眼,凡是到过这里的人,都知道附近有两处著名的瀑布;一是以气势雄伟著称的磅眼,一是饶有诗意的龙潭。可谓是“一镜无垠,不辨南北东西。千峰秀翠,难描赤橙蓝紫”(作者:仄仄)。照片作者:小吴
辛苦啦!
64131015 发表于 2014-8-14 11:11 响洪甸水库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坐落在西淠河上游,齐云山畔。一湖碧水,绿得透底,群山迭翠,侄 ... ...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2014年8月10日,周末,难得的小雨,丁哥的一声召唤,让我们“偷得浮生一日闲 青山绿水中逍遥”(作者:安然)。

上午7时左右来,我们一路驾车来到响洪甸的风景区,下车来个合影呗!

对了小吴,小吴哪里去了?呵呵...是在帮我们拍照片呢!辛苦啦

照片作者:小吴

“一镜无垠,不辨南北东西。千峰秀翠,难描赤橙蓝紫。” -- 仄仄姐说

“爱上皋城,诗意般行走。世界再大,大不过一颗心,走的再远,远不过一场梦。自古江南多烟雨,皋城烟雨最江南。在皋城水源地,总能觅寻到一种风景,温暖了心,走进了梦...” -- 投子说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下着小雨,空气清新,氧份多多,就这样我们走在了大自然给予咱六安人恩赐的路上,享受这风景、享受着行走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64131015 发表于 2014-8-14 11:31 下着小雨,空气清新,氧份多多,就这样我们走在了大自然给予咱六安人恩赐的路上,享受这风景、享受着行走 ...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这样的土房子、瓦房子,你还有记忆么?如今也开始使用环保能源了...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在山里,因为下了雨,空气让人无比的富有活力,想这要是可以飞起来会更好,呵呵...就是想想...哈哈...不行来个伸手碰到天的感觉吧...指点江山一下,指向远方,让我们一起走得更远...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