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3

六安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64131015 发表于 2014-8-14 11:31 下着小雨,空气清新,氧份多多,就这样我们走在了大自然给予咱六安人恩赐的路上,享受这风景、享受着行走 ...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64131015 发表于 2014-8-14 11:11 响洪甸水库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坐落在西淠河上游,齐云山畔。一湖碧水,绿得透底,群山迭翠,侄 ... ...

途中风景无限,被雨水打湿的花朵更是娇艳。图片作者:小吴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途中的山民们甚是淳朴,看看这只汪汪,看见我了居然把头转过去啦...哈哈...我就这么让你不忍直视么...哈哈...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从响洪甸水库至鲜花岭的徒步行走,这条线路是新开发的,目前还没有完全修好,还算好走...中午11:30结束了上午的行程,来点能量吧,物美价廉哈

"山里人好水好风景好!吃得好!野生鱼绿色天热素菜,分量实惠价格便宜!" --> 请问张哥啊,你是不是想做托啊...偷笑中...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吃好喝好后,下午我们来点休闲的呗,犒赏一下上午的小劳累...呵呵...一起坐在甲板上,谈心、赏景、拍摄、交流户外心得...总之有许多开心的事让我们去做...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船在水中游,人在画中走...大自然如此的青睐于大别山的人民,也让无数外地的朋友可以享受这美景...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64131015 发表于 2014-8-14 12:00 船在水中游,人在画中走...大自然如此的青睐于大别山的人民,也让无数外地的朋友可以享受这美景...照片作 ... ...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什么是美?嗯嗯...美在心中吧...呵呵...我是这样想的...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似乎太皮了...呵呵...说是被美景吸引,其实是臭美...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伸手来曲,水中之间音乐如何...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伸脚来个,无限行走的可能,用脚步点缀你我的生活...

喂~~~小伙伴们,这么美怎么办啊
寻快乐  享行走  响洪甸至鲜花岭  六安驴友俱乐部
要不我们带上游泳圈上小岛上度个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