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

一条未知的峡谷,一个荒废的景区,一段涉水的路程,还有一颗驿动的心。写在探秘大峡谷之后的备忘录。

原本不想再翻起这段回忆,这次出行真是太令人印象深刻,队伍庞大,人员素质不一,整个过程也非常刺激!作为领队之一,实在是太累了,风险控制意识一整天的时间一直在我脑门上跳动着!回想起来,心情依然很复杂,我真担心出事,出了事故我真的承担不起!还是分享出来,作为一段成长的记录,时时刻刻反省着,希望大家能体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在返程的车上我已经作出深刻检讨!活动结束后,我认真的偷听到作业完成后大家的议论,还真有人说风凉话,哎… 这次涉水溯溪之旅,出行的人太多了,一共75人。最小的不到10岁,还有家长带了三个小孩,最年长的74岁!狼群也出动了队史上领队、助理出行人数最多的一次,一共10人之多,汗,狂汗,瀑布汗!

时间回到今年四月二十七日,由于这次出行的耍孩关峡谷线路以前大家都没去过,虽然行前功课做的很充分,但是到当天下午五点十分,先头探路部队通过对讲机传来信号,依然没找到折还点,后边的队伍还在艰难蛇行,人要崩溃le!假如原路返回,距离天黑只有一个半小时,带着小孩天黑前根本走不出去,走夜路过河要出大问题,亲们,那阵真煎熬[快哭了]

感谢伟大的教主辛苦探路,安拉真主我赞美你! 最后天黑时刻大家都安然出山,在山区夜来临的时刻,我们登上了返程的大巴...

本次活动结束后,参与友友们是不是觉得我们狼群的出行计划大部分是不适合带小孩子的(也许作为此次活动的策划者我考虑欠妥当),周末家长出行都想带小尾巴,呵呵呵!假如以后你还要带,我最最真诚滴建议您去找旅行社,sorry...希望大家能理解!

狼群的户外精神:团结友爱,真诚互助,彼此信任,不抛弃,不放弃!

再次郑重的重申我们是一群户外爱好者,组织一次活动我们啥都不图,就是希望结交到志趣爱好相同的友友,用我们不多的户外时间,用最少的钱,走更远的路!希望某些童鞋不要用你的想象力来占用大家有限的户外活动时间,假如你的体能还不够跟上狼队的步伐,平时一定要加强身体锻炼哦!

毕竟我们是非盈利机构,我们的狼王、管理、领队和登山助理,不能长期无休止义务的为弱驴(和您带的小尾巴)当保姆,这样下去,大家都会很累!我们已经有非常非常优秀的领队离开狼队(灰常伤心的说),这里是户外爱好者的营地,望大家理解!

假如您真有外出需求,旅行社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呵呵呵...(不要对号入座哈,无意冒犯)

总结经验教训,继续驴行!

老规矩,先上合影.

这是2009年的伏牛大峡谷景区示意图,有一年的大山洪把整个景区给毁了,几年后,这里成了户外爱好者的天堂!

当天出行的轨迹图

一条未知的峡谷,一个荒废的景区,一段涉水的路程,还有一颗驿动的心! 实际的地形图

• x白菜

高度变化

我们的狼王,灰常热心,灰常有责任心的一个人,作为“王”也是灰常的合格,这次翻越最后的腐朽的木梯,大多数的友友是踩着他的大腿上去的,还有部分踩着他的脚趾甲上去的,回来后大姆脚趾甲被自然替换掉!

等待过河的人群
  • 北顶
  • juju14

这是最难过的一段河流,不宽是它的优点,但是水深且湍急!一个队伍用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渡过,汗不!

一条未知的峡谷,一个荒废的景区,一段涉水的路程,还有一颗驿动的心! 狼旗,我们的旗帜,用我们的爱和忠诚维护着队伍的荣耀!

我手里揪着的是路绳,心里想着的是大家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