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吃货姐妹嗨翻首尔(汗蒸、海鲜市场、乐天世界、烤肉 不嗨我负责)

好不容易在有假期的时间约到了能一同游玩的姐姐妹妹,所以才有这次的首尔之行。签证到手后开始订机票,订酒店,天天翻看8264户外资料网论坛各位前辈的攻略 我们在首尔快乐且顺利的7天真是和前辈的热心分享离不开,在此深表感谢!康桑米哒·····

由于机票订的晚成都直飞首尔的就韩亚航空了 没有选择红眼航班是坐定了,7月26日凌晨12点10分准时起飞没有晚点,心头舒畅了不少!上了飞机放好背包系好安全带,带上眼罩不一会就睡着了,对了 韩亚的空姐个个都漂亮思密达!!!

到达仁川机场,过海关拿行李才凌晨5点过 要不要那么顺利,因为约好送随身WiFi的欧巴7点才上班!不管怎样第一次来韩国心情还是大好的 不免俗来韩国必干的第1件事香蕉牛奶喝起。。买了哈密瓜、原味、草莓三种口味 味道甜香甜香!随后又买好了地铁卡,换了点韩币

快到7点微信叫唤起来了帅帅的欧巴已经到机场了碰好头简单讲解了下怎么操作拿好WiFi和行李向首尔市区冲啊! 我们这次不走大众路线放弃了明洞选择了弘大的bobo酒店,之后的几天越发的觉得弘大是个好地方而且BOBO酒店位置太好。弘大入口站9号出口一条直线就到!
而且从仁川机场地下层搭普通列车票价大概26人民币40多分钟直达弘大入口站无需换乘。

酒店离弘益大学隔2条街 小吃 饭店 化妆品店  夜店 酒吧 要啥有啥啊!最重要的一点弘大卖的东西都普遍比明洞便宜些 性价比超高我们怎么不爱它!(让我的小伙伴-小灰灰露个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