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南太行辉县轿顶山休闲聚会掠影

时光如梭,光阴荏苒,转眼间我们已经步入知天命的年代,不少哥们都抱上了孙子,不少姐们都当上了奶奶!回忆十年期前的聚会,好像就在昨天,然而毕竟人的一生没有几个十年!为了我们的青春时代纯洁的友谊,为了我们不朽的明天,我们需要不断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借助同学群、微信、电话的平台,互相鼓励,互通有无,健康生活,快乐当下,提高生活质量,增进珍贵的情谊,为了大家能有交流的机会在我的倡议和引导下,我的同学们群策群力于2014年8月13日—14日顺利举行了大学毕业三十几年聚会!12号在新乡市长城宾馆集合,我于当天凌晨提前到达,13日早上由辉县同学“大一点”从景区租到一辆30座中巴,砍价到最低!接送我们前往轿顶山的土窑洼村!南太行辉县轿顶山休闲聚会掠影
轿顶山美景
部分同学合影
南太行辉县轿顶山休闲聚会掠影 中午到达22人,中途退出部分人员,到达顶峰的全体合影!
景点介绍:  河南小山轿顶山,位于河南省辉县市沙窑乡小井自然村。轿顶山地处南太行,上有王莽岭、铁打寨、轿顶山、人头山、中湖、兴国寺、恩国禅寺等景点或好去处。整个景区青山滴翠,秀木蔽日,群山环抱,红岩绝壁,不愧是休闲的好去处。山内气温宜人,比山下低10度左右;空气清新,是天然氧吧,让人心旷神怡,心情舒畅,流连忘返。
南太行辉县轿顶山休闲聚会掠影

途中购置大量干粮,到达土窑洼村已经10点左右!

简单安排住宿2,我要求大家紧急上山!老板说3--4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登山,但中午饭要推迟!我很干脆回答-----两点开饭!---其实三点才下山----几乎都达不到菜驴!
南太行辉县轿顶山休闲聚会掠影

三里地的大路把大家累出一身汗,尽管天气很给力-----预报有雨-----没有下!天气很凉爽!

湖北两位老大姐退缩了!对我们的队伍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