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超轻装备全套推荐

smalldi 发表于 2014-8-18 13:08 手杖 MGL Dragonfly

这款号称全球最轻,不知道谁用过出来说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smalldi 内地山友用这款杖的相对较少,日本和香港山友一些溢美之词有王婆卖瓜之嫌,我转一个台湾山友关于第一代“蜻蜓”的比较客观和中肯的评价,正是由于这些山友的支持和建议,二代蜻蜓已经将这些问题妥善解决.......... ... 2014-8-18 20:42
雾霾 发表于 2014-8-18 20:07 其他还有么

俺的炉头是自己做的……(气炉,柴炉,酒精炉)
  • 雾霾 限于条件也就这些小东西能自己弄,其他的还不是要花大价钱 2014-8-18 21:56
colacc 发表于 2014-8-18 20:10 这款号称全球最轻,不知道谁用过出来说说

内地山友用这款杖的相对较少,日本和香港山友一些溢美之词有王婆卖瓜之嫌,我转一个台湾山友关于第一代“蜻蜓”的比较客观和中肯的评价,正是由于这些山友的支持和建议,二代蜻蜓已经将这些问题妥善解决.......... 《 不好意思,遲了確認付款。 因為去了3日2夜的露營測試這支杖。 這支杖的確不錯,手感和我之前的BD Trail Ergo Cork(舊款)很相似。不過相比起來,還有少許缺點。 1.比較容易打滑,尤其是上斜的時候。粗略估算,杖與地面的交角少於40度就會發生。(補充:路面是比較結實的泥路) 2.杖尖的黑色漆很容易掉,我那支差不多都全掉了。建議還是不好上漆,金屬本色沒什麼問題。3.泥托亦有相似問題,而且看來不太耐磨,邊緣都起了毛邊。4.警戒線的紅色線亦很容易掉。 5.說明書第8點的句子好像未完,裏面寫「...在沒有適當保護的情況下請」之後就沒有了。 另外,還有一點是覺得長度不太足夠。不過,不足夠的長度是指應用於搭建無杆篷。我的無杆篷高105cm,但若配合天幕搭建,我估要135cm才足夠,否則的話,天幕和內帳會很貼,通風程度會變差。所以我覺得推出多一款更長的杖的話會更好,我不介意買多一支長多15-20cm,但比GG LT4重的登山杖。 綜恬來說,這支杖是一支非常好的登山杖。在沒犧牲太多的情況下,就能做到極輕量化,是UL必選(不用搭建無杆篷)。》
  • colacc 多谢,还有一问,这杖是不是kaiyue开发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8-18 21:18
smalldi 发表于 2014-8-18 20:42 内地山友用这款杖的相对较少,日本和香港山友一些溢美之词有王婆卖瓜之嫌,我转一个台湾山友关于第一代“ ... ...

多谢,还有一问,这杖是不是kaiyue开发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colacc 发表于 2014-8-18 21:18 多谢,还有一问,这杖是不是kaiyue开发的?

MGL Dragonfly是我的产品,谢谢!
  • colacc 不好意思,有眼不识泰山。到kaiyue店里看你的设计误认为是掌柜的!二代红色我很喜欢!但是我有个问题,那个umbrella泥拖不可拆卸会不会影响使用范围,像台阶路不拆泥托反而不方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8-18 21:48
  • colacc 不好意思,有眼不识泰山。到kaiyue店里看你的设计误认为是掌柜的!二代红色我很喜欢!但是我有个问题,那个umbrella泥拖不可拆卸会不会影响使用范围,像台阶路不拆泥托反而不方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8-18 21:47
  • colacc 不好意思,有眼不识泰山。到kaiyue店里看你的设计误认为是掌柜的!二代红色我很喜欢!但是我有个问题,那个umbrella泥拖不可拆卸会不会影响使用范围,像台阶路不拆泥托反而不方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8-18 21:46
Lamole 发表于 2014-8-18 13:02 防潮垫 klymit x-Frame或者inertia XL

为什么不能用发泡垫剪成那个k牌简化的形状,岂不更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当从超轻的角度考虑意义不大。

smalldi 发表于 2014-8-18 21:29 MGL Dragonfly是我的产品,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smalldi 实际上很多人都是不用 泥托的,所以在定做蜻蜓的时候可以取消标准的设计,只保留泥脱的底座即可! 2014-8-18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