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

宣城

重装连穿小五台 自助精游大北京——安徽南湖登山队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1:20 18:50在中台东侧下方勉强寻到一条狭窄的驴路,此处风力很小。站在这里,往南台方向看,是一望无际的山脊 ... ...

4:30起床,拍照看日出。

重装连穿小五台 自助精游大北京——安徽南湖登山队

• 前山居士 原计划三岔扎营,从三岔去西台再折回三岔。全队完成五台连穿。 现5人队伍分2地扎营,又是从中台往返西台。人员分散,路程增加,难度自然增大。考虑体力,又不失五台连穿计划,决定选派强驴徙步穿越、南漪居 ... 2014-8-18 21:32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1:25 四、7月15日线路:中台---三岔---西台---三岔---中台---羊毛鞍---南台---河北省蔚县柏树乡岭南上庄村4:3 ... ...

原计划三岔扎营,从三岔去西台再折回三岔。全队完成五台连穿。

现5人队伍分2地扎营,又是从中台往返西台。人员分散,路程增加,难度自然增大。考虑体力,又不失五台连穿计划,决定选派强驴徙步穿越、南漪居士完成连穿任务。山鹰留守中台,等候山狼、山雀。

6:20徙步穿越、南漪居士前往西台探秘。

重装连穿小五台 自助精游大北京——安徽南湖登山队

• 前山居士 第二天得知,我们因大风从三岔拆营转移之后,风力时小时大,很不稳定。《杭州联合登山二队》的驴友姗姗来迟,到三岔已近暮色。她们的领队经验丰富,善于在风力薄弱的空隙抢风扎营。她成功带领全队露宿三岔。恶 ... 2014-8-18 21:40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1:32 原计划三岔扎营,从三岔去西台再折回三岔。全队完成五台连穿。    现5人队伍分2地扎营,又是从中台往 ... ...

第二天得知,我们因大风从三岔拆营转移之后,风力时小时大,很不稳定。《杭州联合登山二队》的驴友姗姗来迟,到三岔已近暮色。她们的领队经验丰富,善于在风力薄弱的空隙抢风扎营。她成功带领全队露宿三岔。恶劣天气野外扎营,需要有一定的经验,需要有相当成熟的技术……

山脊营地:

用工兵铲临时挖掘的营地:
山狼、山雀三岔当时唯一背风、能扎稳地钉的营地:

• 前山居士 7:00山狼、山雀与山鹰中台会和。之后上中台台顶去等候穿越西台的勇士归来。 2014-8-18 21:49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1:40 第二天得知,我们因大风从三岔拆营转移之后,风力时小时大,很不稳定。《杭州联合登山二队》的驴友姗 ... ...

重装连穿小五台 自助精游大北京——安徽南湖登山队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1:49 7:00山狼、山雀与山鹰中台会和。之后上中台台顶去等候穿越西台的勇士归来。 ...

中台,山雀与《杭州联合登山二队》女队员联欢。

重装连穿小五台 自助精游大北京——安徽南湖登山队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1:53 中台,山雀与《杭州联合登山二队》女队员联欢。

《安徽南湖登山队》西台展翅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2:05 《安徽南湖登山队》西台展翅

徙步穿越在西台
重装连穿小五台 自助精游大北京——安徽南湖登山队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2:08 徙步穿越在西台

来来往往穿越西台的驴子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2:14 来来往往穿越西台的驴子

8:04徙步穿越、南漪居士从西台返回,全体队员会师中台。

重装连穿小五台 自助精游大北京——安徽南湖登山队

前山居士 发表于 2014-8-18 22:16 8:04徙步穿越、南漪居士从西台返回,全体队员会师中台。

户外,

缺水、缺食、缺衣、缺药……

但,从不缺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