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2014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之徒步汉江纪实

第一步:汉江冬泳勇士们大家好:
几年来每年在陕西新闻向大家祝贺新春的冬泳人都是汉江边的朋友和我们洛南人,所以到汉江边一直是多年的期待。8月16日 02:51终于来到向往已久的汉江边,汉江冬泳的朋友们你们好。8月16日 18:47
第二步:感受汉中文化享受汉中美食:
城南客运站等待乘车,还有十分钟检票。坐上汉中车无奈辟谷中。8月16日 11:22
旁边的美女在不停的吃鸡爪子,面包,香辣肠,拥有辟谷能力确实非常实用。8月16日 11:47
现在是研究汉中美食时间,一会到汉中要研究研究汉中美食。晚上封口明天和大秦勇士对决徒步汉江辟谷大穿越,朋友们做好决战准备哦。8月16日 13:57
震惊啦到达佛坪 8月16日 14:20
地方哈不好找终于坐上101到城北广场下车找汉中茶城,分不清东南西北。8月16日 16:06
到达指定地点汉中茶城  8月16日 16:40
绕着汉中茶城转了一大圈还未找到汉中名吃菜豆腐和汉中面皮,继续找,辟谷一天了。8月16日 17:12
终于找见了传说中的汉中凉面皮,热面皮,菜豆腐,好吃。好便宜啊,三份七块五。8月16日 17:58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8月16日 18:38
这哥们儿还差个炒面皮饭量没那么大啦,只有下一次了。8月16日 18:53
汉江比洛河大太多了,但还是感觉到了污染,有人的地方就有破坏,很无奈啊,朋友们一点一滴开始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吧。
多美的地方啊,但为啥随处都可见各种各样的垃圾哩,太遗憾啦。秀美的环境,感觉到的不是水的清新,而是污染的嗅味,震撼人心的地方还是大爷海,朋友们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吧。
汉中肉夹馍一个,勇闯天涯一罐,现在再去买包奶茶今天就这样了,2014勇闯天涯徒步汉江辟谷穿越与大秦勇士对决正式开始。8月16日 21:12
绕着汉中茶城周边大街圆圆转了两圈,第一圈找吃的,第二圈找住的,汉中我茶城旁边就是宾馆,但星级宾馆看那架势还是算了,找了一大圈30元住吧,就这样啦,明早六点走人。 8月16日 21:16
中午面皮吃的多了,肚子有问题,睡觉希望身体迅速调整到正常状态。8月16日 22:16
第三步:勇闯天涯徒步汉江辟谷大穿越:
为了把这次活动搞好,为了迅速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最终确定今晚11点以后彻底停止对身体提供水和一切食物。调动身体潜在能量来轻松完成这次比赛,具体情况明天看实际情况。辟谷穿越正式开始。8月16日 16:40
准时起床,准备迎战,昨天下午吃的太多拉肚子,今早好了很多,以前蚊子见我绕道而行,但不知为啥今年以来蚊子专门叮我呢,哪位科学家给解读一哈,右鞋后跟磨脚,问题比较严重。8月17日 06:08
鞋磨脚正在进行处理  8月17日 06:28
一看这架势今天竞争十分激烈,预感今天不占优势,距离不会很长,很难发挥优势。8月17日 07:29
这雪花十分糟糕到现在为止不知道距离是多少?完全是无备而战。8月17日 07:45
第一个报名的是张斌峰  8月17日 08:20
朋友们累的不行啦,需要休息,刚到汉中高客站,买了一瓶水,舒服啊,休息好了详细讲解。8月17日 13:09
汉中的朋友们在见啦  8月17日 13:09
到达服务区,接了开水,我现发现世界上最好喝的原来是白开水。8月17日 15:51
我正在考虑一个问题,看起来山和水没啥区别木,为啥汉中有熊猫,朱寰还有那啥哩,其实咱商洛,咱洛南有的东西太多了,但很多的珍宝我们视而不见,这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
第四步:当我们到达目的地以后颁奖基本都结束啦:
缓过劲来了慢慢说说今天的情况吧,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哦准确的距离,但绝对不少于20公里,活动一开始说往那边走,我还以为到河边统一预备起哩,谁知慢慢跟着咋一看哦前面都跑的没影啦,才发现这都盛大开始啦,这雪花乱套啦。8月17日 16:04
至少三个打卡点我们都是跑出去的,一共六个打卡点,和我同行的驴友准确的说咱们是十七十八名,因为四个打卡以后人是有数的不是无数,但谁知四个打卡以后哦后边的很多跑到我们前边去了,想不通人越跑越累啦他们却越看越精神。
我全身上下都湿透啦跑到我们前边的衣服却完全是干的,而且明显他们没上来的时候后边明明可以说一千米都没看见有人,他们是如何轻松将距离缩短的呢,我们没偷懒啊,四卡后走的很快还跑哩。就这打卡的计数说我们是二十七八。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以后颁奖基本都结束啦,我们走的是准确的指定线路,这条路前边除了我们确定的那些在没看见人,但结果说我们是四五十名以后啦,好多美女都领奖啦,这美女哪里冒出来的?值得深思。和我同行的不弱啊多年参加百公里大赛哩。
把我跑日他啦,脚磨日他啦,汉中这边驴友团队比较多,强驴很多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而且就这件事其中有团队在这条线路训练成个月啦,而我们却不知道路线连准确距离都是未知,我们商洛徒步这块差距很大这必须看到。
活动开始的时候有团队唱起来“歌唱祖国”,很出彩,团队至少四五十人,仔细一看卖保险的,这卖保险,搞传销的不但都是爱过主义者,而且都是红歌不离口,现如今发现善人真的需要冷静一下,看看慈善的背后相当重要。
亲爱的朋友们名落孙山啦,很让大家失望啊,事实上我并不是准确的驴友,虽然在户外网站到处胡整哩,到目前为止我们洛南还未发现徒步者,希望胡整可以吧洛南户外洛南徒步拉到洛南人视野中。
跑日他了,嘛意思?洛南口语,跑的太厉害啦,超负荷啦!
对于这次比赛的线路有必要补充一下,因为我们并不是傻瓜,也没有走错路,但线路设计存在严重的错误,我们走的路是按路标提示走,而且公路有大量广告牌,和横幅,三卡和四卡之间非常远,感觉不少于七公里,我们绕了一圈,走过了发现其中有两条直路。
第五步:西安不吃胡辣汤不吃裤带面不符合逻辑啊:
现在是西安回民坊美食时间,这里的人好赚钱啊,到处都是排队,人多的挤疙瘩,一万裤带面25元,这量平时十碗都不闲多。8月17日 20:08
终于找见了西安美食胡辣汤,不过这家太稠,里面全是莲花白,没味,就这样啦,再来一杯酸梅汤3元。8月17日 20:16
早上起来离开回民街准备到花卉市场转一转,北大街过来找了一路也没见408于是计划去后宰门去找比较清淡的早餐,谁知越走越不对,来到城门两个门楼没牌子不知道啥地方,也许在朝阳门附近。
拖着疼痛的脚终于找见了朝阳门。8月18日 08:15
终于找见了后宰门,现在是早餐时间,豆腐脑一碗,油条两根。8月18日 09:06
胃口严重未开两根油条严重超负荷。
你从汉中到西安了?在西安转哩,想到雁塔花卉市场但找不见408啊,所以不知道如何去没找见地方哩。
已经到了体育场说这个花卉市场最大,可以拍一个电影了《洛南山里人进城》。8月18日 11:19
终于找到了朱雀花卉市场  8月18日 11:29
朱雀花卉市场看起来哈没洛南卖花的多,更重要的是没见一家买卖苗木的,白白转了一圈,现在坐上洛南车回家咯,西安的朋友再见啦。8月18日  13:08
还吃呀,都辟谷养生着呢随心所欲没程序设计的,到汉中不吃汉中面皮,不吃菜豆腐,到西安不吃胡辣汤,不吃裤带面不符合逻辑啊。
第六步:回家胡片:
终于回家了,女儿给把饺子端上来了,转了一圈400元没了。8月18日  16:12
提起走路马上有人会说谁不会走路,其实你一走就知道了。 现如今一双徒步鞋几千元,但70年以前洛南人担担子去西安,能有一双草鞋那是有钱人。
看了“无惧风雨—14年雪花勇闯天涯之陕西关中地区勇闯终南之巅比赛纪实 ”这个帖子我对洛南人说:请不要把出去耍定义为驴友,出去耍不是驴友。驴友是一种文化,驴友是一种精神。
我希望大家看清大形势,继续努力,争取更多关注和投资,我相信,几年以后的洛水骑士俱乐部周边区域会成为著名的商洛运动第一街,洛水骑士商洛户外运动领跑者!

2014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之徒步汉江纪实
2014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之徒步汉江纪实 2014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之徒步汉江纪实

张斌峰 发表于 2014-8-18 22:02 第一步:汉江冬泳勇士们大家好:几年来每年在陕西新闻向大家祝贺新春的冬泳人都是汉江边的朋友和我们洛南 ... ...

支持!欣赏
怎么没有比赛图图了
ylzk 发表于 2014-8-19 08:14 怎么没有比赛图图了

我是参加比赛的,如此紧张的比赛哪里有机会拍参赛照。
朋友们说痛并快乐着,错了,事实是痛并无奈和痛苦着,徒步汉江到今天依然腿痛的走不动路,不但彻底被淘汰,被告知四五十名以后,还花了400多元,今天我媳妇过生日她气的连饭都没吃,参与比赛不要锁定得奖和掌声,更多的是嘲笑和失落,你要强大,那么不是掌声不是得奖,而是嘲笑和失落,20年容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