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金华双龙洞避暑游

炎炎夏日,不知何故,心烦意乱,于是邀上三五好友,随意挑个地方,便做避暑之游,意在快哉!而浙江金华双龙洞,却是我不经意之间走过的一处别有风味的地方。

额,别怕,不是哥的相机有鬼了,只是这个欲仙欲死的地方,名字就叫做——仙瀑洞,怎么样,听着是不是感觉有点过瘾呢,那就先随着我的相机走走看吧,不过,具体怎么样,还得你自己去看,哈哈!

疑是银河落九天

古有李太白,饮酒欲飘仙,今天,我们在这里就可以像神仙般飘飘欲仙,虽说,很大程度上,人工的灯光起了一定的修饰作用,但,自然造就的奇观,人造的灯光无论如何,都难以掩饰,透过深沉的石头,从中流过七彩的河流,就像是天河般,从天空泄露了下来。

看着眼花吗?其实,我也眼花,太灿烂了,太夺目了,太夸张其辞了,哈哈,事实情况是,我那无聊的摄像机,因为开了闪光,才弄得如此的花哨,如果不嫌弃,你可以自己去亲身体验一下,美丽的风景都不会产生在别人的相机了,只会存在于自己的脑海里。

大海的晴天 发表于 2014-8-19 14:54 炎炎夏日,不知何故,心烦意乱,于是邀上三五好友,随意挑个地方,便做避暑之游,意在快哉!而浙江的金华双 ... ...

看起来非常不错啊,这洞好漂亮

双龙洞景区是双龙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之一,位于景区中心。主要由双龙洞、金华观、二仙洞(双龙古堡)、冰壶洞、桃源洞等著名景点组成。其中双龙洞又是整个风景名胜区核心景观和象征,成为自然风景名胜的历史已有1600多年。百科上如此的说,难怪自己也有点糊涂,说是双龙洞,为何在里面会出现如此众多的洞,倒是如此解释,似略显解释的通。

瑰丽的钟乳石,巧夺天工的自然奇景。

桃源洞,似乎略有陶渊明,隐居于世之思,桃源之地,便是世外桃源,无争无执,倒是活得轻松自在,便不问是非,额,话题扯远了,桃源洞,或是受古之隐士之思,洞里面弄些类似桌桌椅椅的石头,似乎有想隐居于此的念头,我只是来玩的,可不想一辈子呆在洞里。

双龙洞内景,自然也是美不胜收,多彩的洞穴,美丽的画面,在我的眼前一次次的摆过,虽然我说过可不能一辈子呆在洞里,但遇此美景,自然也要留恋一番,品尝一下自然留下的奇观。

尖峰山,霞客古道,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地方,古之霞客之行,有领略大山河流之美,亦是放空内心之息,到过美不胜收的山端,去过人文气息的农家,来过充满信仰的佛寺,自然是让人无法忘怀。

记金华双龙洞,叶圣陶先生写的这篇文章很有名的。

山美,水美,人也美,若能在此常住,倒也是一番享受。

天美,水美,洞美,人文美,似乎景色是那么的迷人,却又那么的让人难以捉摸,到底是美丽的风景迷惑了我,还是我被这美丽的风景所折服,炎炎夏日,约上三五好友,如此畅游一番,去除酷暑,倒也是一番乐趣所在。

好多年前的双龙印象现在还是这样有魅力!
大海的晴天 发表于 2014-8-19 14:56 双龙洞景区是双龙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之一,位于景区中心。主要由双龙洞、金华观、二仙洞(双龙古 ... ...

PP拍的8错啊,用图片分楼模式发帖子快一些。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