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一起穿越最美景观大道!

804川藏线D2天,队员小柑子说:丹巴–八美–塔公–新都桥 -八美惠远寺,十一世达赖的降生地,在川西藏区影响深远。新大殿金碧辉煌,数百计的藏民衣着华服前来朝拜,听活佛讲经。和我四目相交的好几位藏族奶奶,都慈祥地微笑。塔公,河边遍布刻着经文的玛尼石,簇拥着佛像一直延伸到山坡上,很是壮观。可惜我们是下午傍晚经过,而佛像面东,大逆光难以拍摄。想象当第一缕阳光照亮山坡上的佛像,绵延整个河道上的经文石刻撒上金色的光辉,该是怎样的壮观?傍晚入住新都桥,遥看雪山日照金山。八月雨季看到雪山顶真容,觉得很幸运啊。O(∩_∩)O 新都桥海拔三千四,有点晕晕然后柑子连喝四杯酥油茶,睡饱起床。 PS:现在不晕了吧

领队银子小妈说:洁白的仙鹤啊,请借我一双翅膀,不飞很远的地方,只到理塘就回。小编:是什么魔力把我们的领队转变成了文艺青年 好惊叹。

一起穿越最美景观大道!

第一天徒步亚丁珍珠海,仙乃日。领队银子:徒步中,60岁的邓叔对此难度的海拔和路段感觉很轻松,其他女汉子和帅哥都不错,风景依旧很给力。

好活动,有机会一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