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穿越鳌太点滴事 遭遇肮脏致命潜规则

散热片 发表于 2014-8-19 21:37 鳌太穿越第一天:塘口村—火烧坡—药棚—2900营地—盆景园在这里首先感谢那些穿越鳌太并留下图文资 ... ...

这帖子咋又冒出来了?既然已经盖棺定论,属于楼主您主观yy,您不删贴,只能败坏自己的名声啊
既然左右都能走,而且楼主认为的绝路并没有死过人,楼主有点臆想了
散热片 发表于 2014-8-19 21:38 鳌太穿越第三天:水窝子—飞机梁+1+2+3— 2800营地因为队伍壮大起来,加上第二天飞机梁是一个难点,我决定8 ... ...

两条路都是一样的
这会死很多人啊,多少人就为了拼速度好回来吹个牛失去了生命,多少人为了自己的速度把队友置于险地不顾,LZ这贴个人感觉不值得鼓励。有异议的尽管喷。
楼主够胆你就直接说出来是西安哪个俱乐部啊!
药王庙的水源在面对药王庙的右后方
鳌太这两天出事了,忍不住搜了下,出来了这贴子,看了29页,先不看了,给我的印象:
确实问水源地了,确实没告诉。(如果 告诉人家位置,再告诉人家那是季节性水源,不确定有没有,我认为人家不会认为不告诉人家水源。如果你不想告诉别人水源,会怎么说呢?)
确实有人劝驴友入队并让其交钱了。
当然这两样 也有可能是背夫不知道情况,也有可能是告诉水源时没注意到别人问题,但水源也有故意不告诉的可能,这两者情况难以从回贴中判断出来。
左右路那里左路看贴子给我的认识是  左路不适合新兵或散兵,并且要求一定工具,右路更安全一些。如果是专业的领队,如果想给后面AA散兵善良提示,可能会把提示指向右边。但由于不能确定是不是前队所留提示,这里是不是潜规则难说。

所以,楼主及队友的贴子我认为是有可能有真实性的,但也不能确实是否冤枉了冰岩。

• 梦翔天空 还有冰岩路上的标志很多,谢谢冰岩。 2017-12-3 17:30
  • 梦翔天空 右上石海如果迷雾多也是危险的,梁2跟塔2都是要注意的地方,这些标志是按照六只脚轨迹的定的,如果手机助手线路名字不一样的。因为我九月份去的同时带两个手机,两个轨迹走的,支持六只脚,水源我们都很容易找到的。 2017-12-3 17:29
还有,猫咪明显是针对大件来的,尚不明白两人有啥梗。

俱乐部很多真的很恶劣
欣侣 发表于 2017-5-6 11:49 俱乐部很多真的很恶劣

非常鄙视那些为了赚钱,不顾其他驴友死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