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士塔格峰

[转] 三奥协作队2006年慕士塔格峰登山计划

<!--QuoteBegin-寒塘雁影+2006年3月3号 , 02:38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寒塘雁影 @ 2006年3月3号 , 02:38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和老师抢饭吃,老师肯定不愉快,呵呵<br />[right][snapback]22554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哎呀,只是好奇,确认一下位置而已啦。
苏拉王平,今天跟你通过电话谈谈慕士塔格顶峰的情况。由于天气情况,你们登顶那天有挑战性。登顶慕士塔格的人都知道山的上段几乎没有什么自然痕迹而且是很平,天气不好的情况下,容易使人糊涂的。有一年我下山时天气也非常恶劣,在我前面20米的路标也看不见。多亏路标,是我在登顶路上自己放的, 有印象路标的位置,和带了GPS。<br /><br />越来越多的山友追求慕士塔格,那怎么能多保证安全? GPS当然有用,但是路标更可靠。别的山友请表示你们的想法。<br /><br />了解山上的地形也很重要的。除了顶峰的石头以外,在登顶路上的右边大概7400米的海拔(具体海拔记不请)你也许会看见一块石头。登传统路线的时候这块石头应该离你有一定的距离,如不注意或天气不太好有可能看不见。从这两个图片可以看得比较清楚。<br /><br />登顶的平台。有三个石头堆。左边是最高的。2005年7月<br />[转] 三奥协作队2006年慕士塔格峰登山计划 <br /><br /><br />在登顶路上你会先过的石头堆。这个照片是登塔县路线的时候照的,石头堆比较近。登传统路线这块石头会离你更远。2005年7月<br />[转] 三奥协作队2006年慕士塔格峰登山计划
<!--QuoteBegin-三奥雪山+2006年3月8号 , 11:33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三奥雪山 @ 2006年3月8号 , 11:33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哎呀,是老师好奇,确认一下位置而已啦。<br /><br />我们是合作关系哦,今年也会在慕峰相互照应的。<br /><br />看看去年我们在一起的照片,美好的回忆哦:<br />[right][snapback]23035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苏拉王平,请不要把和我一起的照片用作这样的目的。我们没有什么合作关系。你追求你的登山事业很好,但是我建议你多通过你自己的成就提升你自己。你已经不需要通过其他人推广自己,也包括我。
尊重你的意见,谢谢。<br />祝:愉快!
<!--QuoteBegin-yj6903+2006年3月9号 , 12:12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yj6903 @ 2006年3月9号 , 12:12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向往中....听说两国外登山者登顶后,用滑雪板7分钟滑回大本营,有这回事吗?<br />[right][snapback]230413[/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回一号营地有可能,但是你基本上不能拐弯。平均速度必须超过30公里。
<!--QuoteBegin-曾山+2006年3月10号 , 04:40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曾山 @ 2006年3月10号 , 04:40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回一号营地有可能,但是你基本上不能拐弯。平均速度必须超过30公里。<br />[right][snapback]233169[/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队长好啊,很少见你泡论坛呢,还这么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