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瑞安双溪寨跳水游泳(原创游记,图文并茂。有十三米跳潭,精彩图片,精彩视频与你分享

大概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此次双溪寨最大水潭。我们就在这里跳水游泳吃中午饭。激情四射就在这水潭一幕幕上演。

跳水。大水潭有左右两个跳点,左边是一个五米高的跳点,右边大概3米左右的跳点。右边跳点有一个梯坡,人沿着梯坡可以上去。左边跳点比较高,需要在陡崖上攀爬上去。刚来都是从右边跳点底地方开始跳起。人多的时候,就需要排队了。一位准备跳水的女驴,等的实在无聊,就裹着头巾蹲在石崖上。看她那裹着头巾的打扮,真像山野村妇,哈哈!

不知是谁横空出世,从左边五米高的跳点跳下来。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们的队长——一枝独秀。紧跟着后面的人也跳下来。

顽皮捣蛋也在水里一一展开,只见盗过滴贼把偶尔按下水,偶尔也反过来按着盗果滴贼。眼看就要把偶尔按下水了,这时,站着身边的点点也过来按着偶尔。也许角度拍的太好,正好拍到了点点用手按住了偶尔的胸部,于是便有了这一淫荡的一幕。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偶尔也很无辜地乐了。乌鹊在韦少那里拿来了游泳圈,一屁股坐到游泳圈里,划啊划啊,乐的嘴都合不拢了。不会游泳的苹果,穿着救身衣,怎么游也游不动。后来就大声地呼叫:“谁来帮我?我游不动了!”听到呼叫声的偶尔,笑嘻嘻地赶过来,救了苹果“一命”,哈哈!

乌鹊

苹果

浮夸

蓝韵

偶尔

雪狼

午餐。我们午餐还是蛮丰富的:有湖岭特产牛排,还有牛肉干,豆腐干,鱼饼,烤鸭,葡萄,哈密瓜,西瓜等。当然,最丰富的还是咩咩的现烤牛排。咩咩说上次烤牛排缺了洋葱,这次他带来了洋葱,烤制起来过来香味十足,味道好极了。就这样大家三五成群地围着一起吃,吃得不亦乐乎。

木叶

我们吃饱玩足,就向一个目标进发。临走前,突然,有一个女孩在下面喊:“这是谁的防水袋?里面还有东西那!”没有人反应,她就大声地喊着:“队长!队长!!”听到喊声,大家都把目光移向她。只见她一手提着沉甸甸的防水袋,想必防水袋里装了不少东西,另一只手还提着垃圾,含蓄地笑着看着我们。她就是传说中的萌女——棉花糖。初次见面,棉花糖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很腼腆的女孩子,也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子,这一路上我没有看她多说几句话,但偶尔你会发现她含蓄中带着开心的一乐。正是她这种腼腆,含蓄,安静,给此行的双溪寨带来了不一样的情调,也丰富了我们的快乐之行。

棉花糖

我们离开了大水潭,没走多久,一个小水潭接着一个小水潭出现,我们也毫不客气地一个水潭接着一个水潭地游过去。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此行的第二个大水潭。这个水潭没有我们中午那个水潭大,但水质清澈,有小瀑布,也一样迷人。我们也在这里游泳溪水,最喜欢莫过于水下潜水摄影了。你瞧!蓝韵这张水下特写还真有点在大海潜水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