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东

蜗行纪——从济南绕到青岛

出发后的第二天,三仙岛附近的一片沙滩。被这里的破败渔船迷住了,疯狂自拍不能自拔。想起了加勒比海盗,只听hans zimmer的音乐翻滚而来,此时的我们,化身俩山寨海盗~

蜗行纪——从济南绕到青岛
快到蓬莱的时候,我们邂逅了它,一条非常宽广而且没人的大马路,电影迷不禁又想起了美国公路电影!

蜗行纪——从济南绕到青岛
蓬莱海边,我们决定让头盔君自己看会儿夕阳,我们打渔去咯,拜拜!!

蜗行纪——从济南绕到青岛
海边合影,看起来很甜蜜的感觉有木有,可惜那时洞幺还不叫洞幺,洞两也……

蜗行纪——从济南绕到青岛
彼此的手靠的很近,完全没有刚认识不久的感觉,这感觉像一起走过多年的恋人!

蜗行纪——从济南绕到青岛
在八仙过海石雕处合影留念。一转角他们就站在了我们面前,想起小时候看的电视剧,时间真是特别,彼时的剧所残留的全是美好的意象,哪像现在,我们看任何一部剧都吐糟到没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