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又骑老牛湾—2014年6月老牛湾骑行记(全文完)

19::09骑到了个丁字路口,我2009年来的时候一是天色已黑,二是那天骑的都崩溃了,也没有看见这个路口,不过看路面的新旧程度应该修的时间不长,大家都停下来休息喝水,路边的牌子也写着大路新区商砼园区,此时张静也说开车来过应该在这拐直接奔大路镇新区,这时候我赶紧给骑在前面的栾世超打电话,这哥们半天没见过来,等了约一支烟的功夫远远的看见他慢慢的骑过来了,原来前方是个大下坡,接到电话的时候他刚爽爽的下到坡底,这坡白下了真可惜,骑到我们跟前这哥们带着惋惜的神态喃喃的念叨着

奔大路镇新区进发,眼看快到了队员们都加了把劲,可是骑出来两公里多,我觉得有些不对劲,赶紧向路边行人打听,这一问可好,那人说你们走错了,前方过不去,张静还有些不信又问另一路人,得到同样的回答后我们面面相觑,往回返吧,我说了一声,大伙这才缓过来神,都调转车头默默的往回骑,只有栾世超在后面直喊亏死我了,也不问好就拐,白下那个大坡了,我赶紧说情绪要紧,你就当多锻炼了一下吧,赶紧骑吧
骑到丁字路口向前不远就开始下坡,这个大坡越下越陡自行车的速度直线上升,幸好太阳还没有落山,路面能见度还不错,这要是晚上可就危险了,下的越多随后的上坡也多,这一上一下的只有我和栾世超一直咬牙骑了上来,其它队员半路都推车了,这坡太硬了
又骑老牛湾—2014年6月老牛湾骑行记(全文完)

西边的太阳还没有落山,东面的月亮却早早的爬上了天空

呵呵,这个地方怪!我们今年十一期间也从榆林骑行去了老牛湾,回来没有及时上传照片结果也给误删了!
  • 德斯阿 呵呵,看你有有魔力在搞鬼吧! 榆林,也算挺近的了,有机会一起骑行 2014-12-18 15:49

786931173 发表于 2014-12-17 16:25 呵呵,这个地方怪!我们今年十一期间也从榆林骑行去了老牛湾,回来没有及时 ...

呵呵,可能有魔力在搞鬼吧!
榆林,也算挺近的了,有机会一起骑行

休息片刻,一路狂奔直奔大路镇,在掌灯时分,我们住进了综合市场里面的一家旅馆,卫生条件一般,两人一个房间主要是能免费洗澡,收拾停顿准备吃饭洗澡

又骑老牛湾—2014年6月老牛湾骑行记(全文完)

饭菜都端上来了,就是不见飞翔(网名),这小伙去哪了也不说一声,莫不是被大路镇的姑娘给拐跑了?赶紧电话联系,嘿!!原来去买袜子去了,怕我们笑话他,偷偷跑去的,他回来后饭桌上围绕着袜子话题谈了半天,还是我制止了他们,吃饭老谈什么臭袜子的事,赶紧喝酒,哈哈!!

2014年6月10日 大路镇万家寨老牛湾(120公里,晴)

早晨起来我去洗漱,杨建国和许飞又就在房间门口补车带,哎,你俩昨天睡之前不是弄好了吗,我问他们,又瘪了许飞回答,看来还得我出手,果然等我洗完脸,他们干的活又一次没有成功,我拿了工具打开一看是原来的补口开胶了,经过前两次的修补这次不能再扯掉原皮子了,那样的话口子越来越大了,直接压上,挫的一定要细心,果然这次补完一路相安无事

又骑老牛湾—2014年6月老牛湾骑行记(全文完)

大家收拾好就在这个综合市场里找了家面馆吃起面来,还别说人家这面虽然卖的贵了点(9元一碗,我们这是7元)可是非常的好吃,跟老板套套近乎把锅里剩的也被我们全盛上了,末了还给优惠了4元实收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