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甘南亲子7日游-腊子口-扎尕那-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年宝玉则--郎木寺-则岔石林-拉卜楞

金秋八月甘南7日亲子自驾游回顾! 只能说2014年格外忙,眼看年终才发起了一次活动.版主当得实在是惭愧.推荐的人员:冰原铁甲,安,希望老大速速报总部。忙里偷闲搞了一次自驾游。平安返回到忙忙碌碌的现实生活中。又时隔两周才抽空回顾。首先感谢同行的21个伙伴,驴行的路上有你们相伴再艰难都是浮云。时间:2014.08.06——2014.08.12
       本次自驾线路仅供参考:全程3000公里,共五辆车费用各车单独结算:本车全程油费过路费每人AA651元保险费每人45元。银川——兰州——合作(这里和孤烟两个车分道扬镳,他们赶往郎木寺。我们三个车去腊子口最后在扎尕那集合)——临潭(第一晚临潭宾馆入住)——岷县——腊子口——迭部——扎尕那(第二晚入住藏民家)——花湖——唐克——九曲黄河第一湾(第三晚唐克宾馆入住)——阿坝——久治——年宝玉则(年宝玉则去往玛曲的路非常难走,建议返回唐克迭部)——玛曲(第四晚玛曲宾馆入住)——天下黄河第一湾——郎木寺——兵分两路(1)合作(第五晚合作宾馆入住)——临夏——兰州——银川(为了赶着回来上班我的车少转一个拉卜楞寺,委屈同行的四叶草)。(2)郎木寺——碌曲(第五晚碌曲藏民家入住)——则岔石林——拉卜楞寺——临夏(第六晚临夏宾馆入住)——兰州——银川。同行5辆车一路分分合合,合合分分故事多多,平安多多!
素材来源于本次活动的各位驴友提供,下面看图说话:

psb (6).jpg

唐克——久治。走年宝玉则路上翻山越岭所经过的几个垭口.

psb (14).jpg

psb (15).jpg

psb (13).jpg

炎炎盛夏带上你的爱人,带上你的孩儿到美丽的甘南草原避暑是最佳选择!
psb (2).jpg

psb (1).jpg

经幡下孩儿们舞动青春,还会风趣的吼一声:大王派我来巡山噢!
psb (12).jpg

psb (4).jpg

凭借导航,歪门邪道颠簸到美丽的仙女湖。就是为了那一缕阳光!年宝玉则我来了.
psb (5).jpg

psb (7).jpg

psb (8).jpg

自己户外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把孩子带出去走长线.紧张的高考结束后赶紧安排时间出行.一直想让她亲近大自然,可时间哪儿去了?高考——只能说中国的应试教育毁了一代又一代孩儿。跳跃的那一刻辛苦了摄影人员,感谢安然!

psb (4).jpg

psb (2).jpg

psb (6).jpg

安宁,安然,这次出行萍兄也墙裂加入安家帮,化名:安逸.
psb (18).jpg

psb (16).jpg

psb (17).jpg

安然,姐怀疑你属猴。在镜头中经常把自己要么团成咯疙瘩,要么拧成咯麻花.

psb (7).jpg

psb (11).jpg

psb (15).jpg

在路上,我和我的孩纸.

psb (1).jpg

psb (3).jpg

一路边驱车赶路,一边停车拍照,总之一个字:忙!这次出行俺是唯一一位女司机,女汉子的还了得哈。一辆破两厢车紧追4辆越野,那就是一个不离不弃。
感谢大家一路的照顾,下次出行我还带我的MG3嘻嘻!孤烟说:人不行,车也不行。吼吼吼。。。孤烟你妹子的了,人咋不行?车咋不行?可人品爆发。哎,你没辙吧!一路风调雨顺,阳光明媚,一周时间愣是把甘南转遍最后有惊无险的平安到家。扎西德勒!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