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8月16日-17日止锚湾领队手记(文/点点)

我和大海有个约会

------止锚湾海岸露营活动

一直喜欢大海,总觉得大海与自己有着某种天然的联系,大海一直在我的心底激荡和澎湃,我每年都会与大海来一次约会。
    早晨6点大家都聚集在巅峰户外,活动通知写的每人150元,由于简单领队提前跟止锚湾沟通,现在是旅游旺季,各种物价上涨,所以预收300元。六点半8台车准时出发上了高速,有4台车都是女人司机,路上,巾帼不让须眉,展现了阳光女人的风采,被称为温柔女汉子。大约3个小时我们全部安全到达了目的地,简单领队开始张罗午餐,为了给大家省钱,简单哥哥与挚爱姐姐与老板娘进行了几十分钟的讨价还价,最后为我们争取到了最低的饭钱与海边露营。感谢!!简单哥哥、挚爱姐姐辛苦了。
    为女人孩子们安排了农家院,男人们发扬精神主动要求住海边,剩下的时间便是大家游泳戏水喝酒聊天感怀了,大小美女们都换上了各种漂亮的游泳衣,男人们开始在海边扎帐,扎天幕,等着为女人们乘凉,猫哥与七哥开始抓拍,记录下各种瞬间,分工明确。
    锚湾的沙子很细,不扎脚,水很浅,适合戏水玩耍,太适合小孩子们了,会游泳的使劲的施展着自己的泳姿,一不小心碰到了沙子地,原来这海水才到膝盖那里,大家放心的奔向海里,没有危险。只有快乐。
    那天晚上,我们宿帐篷里。天下起了雨,大海上的雨与陆地不同,也沾染了大海的豪气,钢丝一般射在海水里,发出一声声动听的脆响。夜色渐浓,天空漆黑一片,雨停了,大海仍然没有沉睡。大家仍然兴致浓浓,对着大海,将夜色与美酒一起送进肚子里。大家自愿组织了AA,由花哥我们几个人为大家进行釆买,对着大海,吹着啤酒,饮着小白,开始各种的话题。
    夜深了,我睡在大海的怀抱里。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声汽笛惊醒。张开眼原来已经早晨了,大海在朝霞的映照下,长发飘拂,面庞俏丽,她收起了所有的语言,在风的抚摸中微笑着。大家开始煮面,三十,小斌等开始收拾沙滩的垃圾,阳光人真有样。
    海的天气是多变的,刚刚祥和,忽然天色暗下来,又下雨了,雨越下越大,倾斜着打在船舷上帐篷上,我们在帐篷里倾听雨的声音,大海的颜色是墨黑的,两个小时后,雨停了,大海恢复了少有的安详,如同一位睡熟的少女,脸颊上浮现出微红的颜色。我们赶紧收帐篷,往车里运东西。这时,8台车研究可以分开来行动,有去山海关、乐岛、锦州的。有4台车相约着去了兴城。
    到了兴城又是一顿A餐大吃,然后下水,兴城的水与止锚湾又有所不同,大家又是一顿玩耍,2个小时后我们奔向了回家的高速,大约6点到达了朝阳,经电话沟通,我们的人全部安全。

本次止锚湾活动人员:简单、点点、五花师兄、阳光俪人、雨中漫步(三人)、挚爱(两人)阿卡、明鹰、智慧活着(五人)幽兰(三人)悠然(三人)依然(两人)大眼睛(四人)、张晓彬(三人)、男人三十、阿华、游蛇、大厨共35人。

止锚湾费用明细:每人预收300元,阳光丽人、大厨后到没有午餐、早餐(一宿加晚餐收取300元)33人收取9900元,共计:10200元整。自驾车每台费用600元(过桥费来回220)装备用车670元,共计:八台车4870元。食宿经简单、挚爱讨价还价费用降低至3240元(两餐加住宿)。晚餐(买螃蟹1100元)共1780元。保险28人*8元共计224元,其中智慧活着五人未上保险。因中午把帐篷扎好,晚餐时间幽兰主动提出帮大家看帐篷所以未能参加晚餐A餐活动,退还幽兰四人A餐费220元。 费用总计:10334元。负134元。

兴城午餐费用明细:共计1050。12人参与A餐其中依然、明英、开始懂了、罂粟花、游蛇每人90元。挚爱、五花师兄、简单、点点、男人三十、悠然三人每人100元,共计1150元。剩余100元补于止锚湾费用支出其中五花师兄个人补34元,共计补134元。本次活动没有余额。

回来的这几天,我常常怀念起大海。

大海是多变的。她之所以充满活力,在于她懂得经常变换姿势,多方位地面对人生的大起大落。
大海是宽容的。她善于敞开广博的胸怀,把每一粒浪花团结在一起,酿成滔天的巨浪。大海是坚强的。她可以打碎所有的怯懦、忧愁,使我们的生命接受崇高的沐浴和洗礼。

忽然感觉我们阳光户外俱乐部这些年一路走来,何尝不像是大海,拥有着大海的胸怀,健康、宽容。。。。。。
    若是人间象大海一样的清澈,真善丑恶都能一眼看穿。

若是人人都有大海一样的胸怀,让每个人都变得包容、博爱。

若是社会象大海一样的平静,我们将生活的无忧无虑。

我喜欢大海,那是个能让我身心放松的地方。

当我疲倦的时候、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当我迷惑不解的时候,我会面朝大海,任凭海风吹拂,它能吹走积压在心底的忧郁,它能让我忘掉烦恼、抛弃忧愁,它能让我学会心胸开阔,懂得包容谅解,它能让我感觉到这是心灵的港湾,心仿佛靠在岸边休息,让自己活的轻松愉快。此时大海有抚慰心灵的力量。

我不由得感慨:大海是一剂心灵的良药,有空多去看看海,它会让你的心更静、更净。明年,大海我还和你约会,因为我始终相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白脸 发表于 2014-8-23 09:05 我和大海有个约会------止锚湾海岸露营活动    一直喜欢大海,总觉得大海与自己有着某种天然的联系,大 ... ...

支持好活动

支持一下

支持!!!

支持!支持~~~!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