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我的第一次真正的野外攀岩泉水里游泳(花场峪攀岩场)

暑假,爸爸带我去野外攀岩秦皇岛花场峪攀岩基地。

当我们来到驻地花场峪让我大吃一惊!因为这里非常漂亮山清水秀、景色迷人、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我们驻地前面就是攀岩场,后面是一个自然形成的泉水游泳池。泉水非常清澈,我以飞快的速度换好泳裤,跳进了美丽的泉水游泳池感受着大自然。游完泳后看到叔叔阿姨们已经开始攀岩了,我马不停蹄换上了我的攀岩装备准备上岩壁,因为我的到来,若尘叔叔让光芒阿姨特意为我开了一条新线。我站在下面观看了一段时间,这条线有四层楼高感觉我还可以能攀上去,于是就和爸爸说我可以攀了,光芒阿姨帮我把绳索带好开始上线。刚起步很简单跟我平时练的差不多,爬起来很轻松,当爬到七八米处开始难了。那里是个大平板很平很平,只有几个小小的手抓点,我试了好多次都是很不舒服,它的左右两侧也都是一样好不到哪去,忽然我看到右手上方有一堆杂草伸手就抓住了,这时候爸爸和叔叔们就喊不要抓草,可是已经晚了,因为草已经被我抓断了,差一点就掉下来了,幸好我的左手和脚没有离开点位上要不就要惨了,吓死我了,没有办法了还是要继续找点吧,不知道哪个叔叔在下面喊你试试顶你的右膝身体贴近岩壁,我照做了嘻嘻结果上去了,上边的一段就很好爬了,没用多长时间我攀到保护站了,站在上面我心里非常高兴有一种征服的感觉,我下降的时候心里还在想那个顶膝的动作那,下到地面叔叔阿姨们都夸奖鼓励我。若尘叔叔说这是一条新线还没有名子,你来给它取个名吧,我随口就说左右为难呀,叔叔阿姨们笑着说不错,这条线就叫左右为难吧。后来我才知道这条线等级是5.8 成人爬起来都是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