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

牛!BJ40穿越罗布泊、阿尔金山,快进来看吧!

年初子弟兵就和向导老虎和王队联系上准备穿越三大无人区,但因时间上原因未能前行,但穿越无人区之骚动的心一直让他未能停止对无人区穿越的向往。

年中时电话和微信沟通线路,线路很快敲定,时间上却出了点小问题,因为老虎和王队在其想穿越时间上有冲突,这可怎么好?实在不好意思,只能让子弟兵等待看能不能有时间空出来。真是有缘与子弟兵一起穿越,8月有时间了,这才成就了我们的“牛”人之穿越。
        敦煌大部队集合,10辆车,天呀,太拉风的车队啦!先给大家来几张大合影.

罗布泊大合影

看车队排成一字线,每辆车必须必要露脸。

向导车不用多说大家公认的穿越利器,而且让王队这个有多年穿越和修车经验的老资格使其车况十分强劲!牧马人、霸道自然也是穿越之爱车,但此次重头出场的......是什么车呢?  是国产BJ40,让人刮目相看呀!     我这样说BJ40是不是应该找厂家要广告费,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
再上几张罗布泊休息照片,带着天幕、带着靠椅,FB呀!

掘尘王队 发表于 2014-8-26 11:15 年初子弟兵就和向导老虎和王队联系上准备穿越三大无人区,但因时间上原因未能前行,但穿越无人区之骚 ... ...

支持一下
大同笨笨猫 发表于 2014-8-26 23:33 支持一下

谢笨笨猫
最初子弟兵和我沟通是5台车穿越,而且都是一起玩沙子的好兄弟(老虎在这里表一表”其实无人区穿越3~5台车几个好兄弟一起穿越这是最佳组合),但最终确定穿越日期时子弟兵突然说现在大约10辆车。偶有点小惊,根据我的经验善意的提醒车多人杂其组队的艰辛。子弟兵说:“清楚车多人多组队会增加事项,但是朋友或朋友的朋友听说他要穿越罗布泊和阿尔金山有的人现买车和加紧改装车辆要一起穿越,实在无法不让人家一起前行。

此次10车成功穿越组织者子弟兵当记首功,周老大协助工作记大功一次,做为向导的我们带领大家成功穿越这是必须的,其他人员听众号令、服从集体意见记集体功一次。表彰大会择吉日举行。

三垄沙到,驿动的心;冲入沙山,车轮飞转;引擎轰鸣,陷车连连。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罗布泊出了好多神奇事件,如著名的彭加木、余纯顺,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但老虎感觉神奇的还有一件~就是罗布泊的沙山~按常理说沙山总有一面是迎风面,迎风面因风吹而沙山结实,这一面沙山多以硬沙为主,硬沙承重大,加上车的动力和对轮胎压力进行调整,这样陷车机率会大大减小,车辆就可从硬沙面通过完成穿越。但罗布泊的沙子神奇的很,其神奇在于无法找到硬沙之痕迹,脚下是硬沙蹦跳皆可,再往前几步半条脚即入沙子怀抱。百斤人探路是这种情况,何况我们大家上吨重+备用油的车。

大家忙着冲沙,忙着相互救援,陷车的人在车里一边笑一边说:“我陷了,哈哈哈”。边上的车也笑着回复:“一会拉你出来,哈哈哈”。

点评/回复编辑

天渐晚,夕阳西沉,提醒我们要扎营了。周老大从家里带来各种自制酱,拌着面条美味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