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一百零八期 我是 小小妖

我是小小妖,一只攀岩的蝴蝶。

喜欢远离城市的喧嚣,去寻找喜欢的岩壁。或寂寞,或难过。那是我深深热爱的梦想,那是我张扬肆意的青春,那是我努力勇敢的生命。永远在寻找,永远不放弃。

岩壁之于我,总是有一种神奇的诱惑,喜欢攀爬的时候手指落在岩壁上的感觉,喜欢过难点的时候迸发的呐喊,喜欢下降的时候只看到纯净的岩壁和蓝天……

总觉得,这世间不会有最高的山了,因为最高的山,就在我心里。一生中,若是可以为了心里的这座山,认真一次,勇敢一次,努力一次,疯狂一次,这,就是热爱了。

心中带着热爱,走到哪里都会阳光明媚,永是春天。

——热爱在心里,攀岩在路上。

8264铿锵玫瑰 一百零八期 我是 小小妖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