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观音桥-古崖山尾-东山村迷雾游(金瓜石-道观-三县界标)

之后进入下行丛林,天色不早无法成像。但是,噩梦即将拉开帷幕!

END.3Q!

遥想当年,本王子英姿勃然,亲率十几万大军重资,欲抱得知音欢心而归,也路过观音桥,欲沿山小路上得哑口,奈与高人所见略同,山还是还座山,而小路已不知何处藏,遂率队溯溪重装而上。将近哑口处,夜已黑,雾大起,方向不大明,身近疲,为免损兵折将,无奈大军只好在深山老林中开辟营地扎营,是夜,大雨至,人心涣涣,战心涣溃,其实已靠近金瓜石地界不远,本王只好率队折路而下。功亏一篑,兵败金瓜石。至今仍思,路都到哪儿去了?
  • 周游.
  • 铃木小王子. 我们是重装,一开始就迷失在草丛中,几次探路末果,无奈,只得溯溪探路而上,上到一个小潭上,有一个小瀑布,拦住了去路,只得向左爬,有一条明显小路,走一段后,又是杂草丛生,一直在溪右边行进,然后一时忘记了上 ... 2014-9-8 20:32
  • 周游. “遂率队溯溪重装而上。将近哑口处,夜已黑,”--- 不至于如此夸张吧! 以前的小路,后半段走得就比较勉强,后来草木一疯长就难觅踪迹了。 2014-9-3 13:43

铃木小王子. 发表于 2014-9-2 21:39 遥想当年,本王子英姿勃然,亲率十几万大军重资,欲抱得知音欢心而归,也路过观音桥,欲沿山小路上得哑口, ... ...

“遂率队溯溪重装而上。将近哑口处,夜已黑,”---  不至于如此夸张吧!哦,莆田上来可以有。

我们是重装,一开始就迷失在草丛中,几次探路末果,无奈,只得溯溪探路而上,上到一个小潭上,有一个小瀑布,拦住了去路,只得向左爬,有一条明显小路,走一段后,又是杂草丛生,一直在溪右边行进,然后一时忘记了上哑口的路是在溪左边,又找路末果,只得再次溯溪,这样又浪费了一些时间,天黑了,连哑口都上不了。悲怆啊。是夜,又下起了雨。
铃木小王子. 发表于 2014-9-8 20:32 我们是重装,一开始就迷失在草丛中,几次探路末果,无奈,只得溯溪探路而上,上到一个小潭上,有一个小瀑 ... ...

跑到溪右边啊?那就比较悲催了,很难解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