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情系翁田,守望宝霄,文体趣味活动乡村行。

[p=25, null, left]

[p=25, null, left]被称之为“勇士”称号,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天涯骑驴的老车友“孙建华”捐赠给翁田宝霄村陈老师的一双爱心鞋子,交接到老师手中。

[p=25, null, left]天涯骑驴,走读海南,文昌自协,各爱心车友团代表与交接完物资后村长,村老师合影留念。

[p=25, null, left]天涯骑驴将“爱心单车月”筹集的善款捐助给村里的三位贫困户,用于灾后的添砖加瓦,村里帮助人需要太多,经过我们考察了解,捐助给以下三位贫困户,一位是村里唯一的单身民办老师;一位是患有小儿麻痹的母亲家;一个位是没有妈妈的两男孩家;他们三家都是在威马逊超强台风后家园都被摧毁。虽然我们的力量有限,献上一点我们的心意,能为贫困的灾民们缓解一下忧愁。同时还给村里的一位九岁无户籍的孤儿,捐助助学慰问金。

[p=25, null, left]

[p=25, null, left]善款在全村民,众车友的见证下,交接给村长转到三位贫困户。

[p=25, null, left]这是其中捐助的一位贫困户,没有妈妈的两男孩子;平日寄托在奶奶家,父亲在外打工养活着两个孩子。当得此给他们捐款的信息,立马写了一份感谢信,在面对父老乡亲同众多爱心车友团面前,用那深情朴素的语言读出来以表感谢。

[p=25, null, left]翁田宝霄全体村民同天涯骑驴爱心车友团合影留念。

[p=25, null, left]

[p=25, null, left]严会长同村里九岁孤儿,孤儿伯母们合影留念。

[p=25, null, left]爱心车友王建珍与村里的小孩子分享给拍摄的相片。

[p=25, null, left]天涯骑驴爱心姐妹团给村民带来了舞蹈表演

[p=25, null, left]

[p=25, null, left]天涯骑驴爱心姐妹带来了“琼剧表演”村里的男女老少,围观看表演。此时此刻,村民脸上洋溢的开心的笑容。

[p=25, null, left]老车友孙建华给村民带来了,口琴独凑表演。

[p=25, null, left]椰城自由骑车队给村民带来了歌曲大合唱。

[p=25, null, left]

[p=25, null, left]村民同车友们共联欢,一边欣赏的文艺表演,一边吃着骑驴们带来的丰富美食。天涯骑驴特意从海口运输来了200斤正宗海南粉,水果,面包,红茶,咖啡等。同时带来了大米,村民为我们煮了几大盆稀饭,并一起同欢共享户外餐。

[p=25, null, left]村民在品尝骑驴带来的海南粉,看来很受欢迎。

[p=25, null, left]蒙眼敲罗趣味游戏,村里的小朋友争先恐后参与。

[p=25, null, left]

[p=25, null, left]给每位参于趣味游戏的小朋友都准备了礼品,糠果,小吃等。

[p=25, null, left]给每位参于趣味游戏大人们准备生活用品,牙膏,香皂等。

[p=25, null, left]旋转呼拉圈,村里的小朋友没有一点拘谨,很乐意的都跑来参与,享受快乐。

[p=25, null, left]小朋友玩的乐翻天

[p=25, null, left]定点投篮球,村里的大人,小朋友,及车友们一起互动投篮。

[p=25, null, left]爷孙俩看玩的多尽兴

[p=25, null, left]

[p=25, null, left]结束了与村民联欢互动,走读海南网友合影留念。

[p=25, null, left]晚霞映照,红鲤在天空游曳。这里的人们勤劳善良,相信这里会越来越好!

[p=25, null, left]同时感谢各位爱心车友们的参与,救助,援助我们在行动十季活动圆满结束。十季活动来天涯骑驴共筹集到爱心团集人士的善款物资共计二十万元,一次次组织爱心车友,送到最需要的灾区人民手中。

[p=25, null, left]衷心希望灾后的人民生活的更坚强,把家园建设的更美丽。

[p=25, null, left]今后天涯骑驴还会再赴看望灾区父老乡亲们。

[p=32, null, left]亲,欢迎你关注【天涯骑驴俱乐部】微信公众订阅号更多精彩资讯等你来体验!

[p=32, null, left]1、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微博。

[p=32, null, left]2、便捷关注我们:滑动内容至标题下日期后,点击淡蓝色【天涯骑驴俱乐部】字体立即关注。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祥横路海南广场北侧和风·江岸8#楼1~2层8-9,8-10,8-11。捷安特海南形象店/天涯骑驴俱乐部

新浪微博:@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

服务电话:0898-65255669 /13322098889

天涯骑驴俱乐部 QQ群118152824412311118151118电话1528281511815282

[p=25, null, left]

天涯骑驴-俱乐部 发表于 2014-8-28 09:39 7-18威马逊超强台风过后, 救援,捐助我们在行动,第十季!8月23日(周六)由捷安特海南天涯骑驴俱乐部, ... ...

好贴来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