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

吉林

三妞自驾大鹿岛攻略

8月23日早5点的闹铃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突然想起今天和好朋友约好在江坝会合,自驾3人行去丹东大鹿岛腐败游,一下子坐起来飞快的起床洗漱,连妆都没化背上准备好的包急急忙忙的跑到汇合处,此次出行大妞副驾驶、二妞驾驶员、小妞本格格是导航路线的,我们都很准时510分到了出发地点,可以看出爱玩之心人皆有之呀,吃过早餐定好导航5点半出发,这次出行可以说是我们拿驾照以来第一次走这么远的路线,随着车上的音乐一路欢歌笑语,像天上自由飞翔的小鸟一样路上奔驰着~~
三妞自驾大鹿岛攻略 三妞自驾大鹿岛攻略

快到丹东的时候下起了大雨,据说是人工降雨,这时候也不知道哪里出错了,不知不觉跟着我导的航线开到了凤城,大妞打着雨伞跑到了边上的加油站打听了一下,说我们走错路了,要到大鹿岛需要4个小时,到丹东需要2个半小时,各种眼泪在心里流呀,我们合计了下去丹东玩吧,休息了一会,二妞顶着大雨开往丹东的一家商场门口,把车停好,准备在市里打车去吃一顿大餐,刚搭上出租车,我们询问丹东的海鲜哪里好,司机介绍了一家丹东有名的海鲜城说那里的新鲜,其他地方海鲜看到的和吃到的是换过的,要说最新鲜还是去大鹿岛,此刻北京时间1点50分到达也需要两个小时,顿时我们又有去大鹿岛的欲望啦,我们决定先找地填饱肚子,继续有我导航大鹿岛方向,心里有了目标才会有激情~~
  • 友用
  • bwgcn

我们定的位置是丹东——大鹿岛风景度假村,一路上的语音提示终于到达了大鹿岛风景度假春,我们高兴的找好了停车位,大妞跑去买船票,开心的早已经顾不上下着凉凉的秋雨了。

时间刚好我们就这样乘上了4点10分的客船~船上人很多,没有座位再加上下雨海风呼啸而来,给我们冻的直打哆嗦,我巡视了一下看到有贵宾室,也是满满的人,这时候我看到船长操作室不错,正有一个人在喊我们还有两个人没上来,我一想他们也不知道谁是领导的客人,我们可以混进去,于是我把朋友带进了这里,真的是暖和多了视线也好,还有座位呢。他们竟然没有发现,过了一会我朋友问船长岛上谁家的东东好吃,船长回我们领导没有安排你们在哪吗?二妞(啊)了一声,我故意撞她一下,估计是露馅了。船长和我们一起都笑了,我连忙说我们是混进来的,船长说没事,我心想有事我们也进来啦,还能撵出去呀~~三妞自驾大鹿岛攻略

客船行驶了40多分钟,我们到了码头,岛上有专门接应游客的大巴,我们上了车坐了10分钟,到达了岛上的度假村,我们看了几家环境价位都差不多,最后在一家(福牛)的酒店落了脚,我们的房间能看到海,环境不错,我们换了一身干衣服休息了一会准备下楼吃大餐去啦.

三妞自驾大鹿岛攻略

老天作美雨终于停了,海风吹着也感觉不到冷,这里的海鲜真的是新鲜呀,我们点了8个菜,6瓶当地的啤酒够腐败吧!三妞自驾大鹿岛攻略

在这里有新鲜的海鲜大排档有免费的烟花可以看,路边还有卖手工的贝壳之类的小装饰,时不时还有旅客和我们打招呼问菜味道,看看我们吃的都是什么,我们边吃边喝没一会就上酒意啦~~

三妞自驾大鹿岛攻略

吃饱喝足了,我们带着酒意去附近的小广场看他们跳舞,兴高采烈的自拍,玩了一会就回房间洗漱休息了,好迎接第二天的海洋世界~~三妞自驾大鹿岛攻略

我要是说我被大妞的噪音惊醒你们信不信,我估计她是故意那么做的,看了一下手表5点15了,我和大妞都醒了决定去海边早市去看看,看到二妞熟睡的很可爱的样子没有忍心叫醒,我们两个嘀咕准备给他锁房间里不带她,刚说完二妞弱弱的一句,想偷着跑哈我也去,我们一顿哈哈大笑,梳洗完毕刚出门就看到海边很多游客在买刚打捞的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