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徒步喀纳斯初体验

虽然下着雨,举步维艰,还是要腾出手来照几张沿路的美景:

紧赶慢赶我们来到了目的地喀纳斯小白羊,一到小白羊,大家又兴奋起来,这里有大大的院子,浪漫的秋千,舒服的躺椅,于是大家舒舒服服地躺上了,这也是我们这个来自四方的团队真正互相了解和聊天的开始,因为刚刚下过雨,近处远处的山到处是云雾缭绕,意境优美,我们赶上了好时机,如果一直晴天的话,是没有这样的景致的。

徒步喀纳斯初体验

晚上吃了羊肉汤,真鲜哪。这里要讲一下这家小白羊青旅,一共就是老板、大厨和管家三个男人,我们去的时候大厨下山去了,两个人根本忙不过来,结果住客当中的一位大姐,在家是做家庭主妇的,帮着烧了那天的晚餐,第二天大姐出去玩了,又有几个新的住客在兼职服务员和洗碗洗菜工,这可真是个好传统。我把住的木屋的图片发到了朋友圈,一个朋友认出了她几年前来的时候也是住的这里,真是有缘啊。

夜幕降临了,大家酒足饭饱地走出餐厅,一抬眼望见漫天的星星都惊呆了,多久没有经历这么无边的夜色了,多久没有看到这么璀璨的星空了,北斗七星大的那么触手可及,更兴奋的是第一次看到了银河。我在凉凉的秋风中坐了良久,依依不舍后才睡去了。

D4: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上午观三湾,下午观喀纳斯湖。我们睡到挺晚起床的,然后走到游客中心乘坐巴士去三湾,因为之前的那场雨,来到神仙湾时,湾上仍有一层雾气,只是升的高了点,呵呵:

徒步喀纳斯初体验

小羊军团网站 发表于 2014-8-28 19:18 徒步喀纳斯初体验–小安     新疆,对我而言神秘而遥远,要不是同事兼好友XX执意要去,我自己一个人不知道何 ... ...

支持支持
漂亮,不错,顶起来

欣赏美图,支持精彩活动!!
看过了,还不错,绑定~~~~~~~
  大喀纳斯东西线穿越
【全程线路】
布尔津 -白哈巴村-那仁河谷-那仁牧场-双湖湖头峰-喀纳斯湖北岸-图别克-喀纳斯景区-小黑湖-禾木-布尔津
【线路综述】
    喀纳斯景区位于新疆北部的阿尔泰山中段,地处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的黄金地带,自然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始终保持着原始风貌而被誉为“人间净土”。
    四季变幻着五色的美景,寂静而祥和的古老村庄,骑上马儿踏着古老的马道,去草原驰骋,听风声在耳边呼啸;在山间看雪峰环绕、鲜花遍野、雄鹰在头顶翱翔;踏花而行,去寻访那无人的秘境;在满天繁星下安营扎寨,点起篝火,唱起那些古老的歌谣;当你仰望静谧的星空时,尘世已远在世界的另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