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2014年国庆-贡嘎转山朝拜佛教神庙—蜀山之王大环线穿越(7天穿越挑战极限)[四川]

世事沉浮,谁心底明净。 我的生活被它不宁。 我很后悔,可还是得继续 。 电脑前,手不停地忙碌。 内心空洞。 是谁说过,一个再坚强的人, 在虚度光阴之后的那种滋味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我未能像从前一般.
一定有个地方你还没有去过,它是一个梦想,远离无端的惆怅和尘世的纷争。“几时归去,作个闲人,对一张琴、一壶酒、一溪云……”这是许许多多的人的梦想。当一个人走过了千山万水的广阔,很多事情就会释怀了。放下烦乱纷争,在最深的绝望里,就能看见最美的风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国庆出游,火热招募队友哦~~~~~~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4.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行走在或喧嚣或宁静的旅途中,去寻找曾经遗落在那里的浅浅但美好的梦。只是纯粹的 行走,无关突如其来下起的小雨,无关一杯苦涩青绿的碧茶,也无关那些回忆……让旅行,变成一个简单的方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谢谢支持,一起出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