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常在印尼浪之千岛县之sepa岛,后补巴厘岛

这两年常往印尼跑,出差之余,偶有时间可以出去小转一圈。

周一把护照交去移民局办签证,三个同事一周无事,百无聊赖,然后就想着总归要出去转转吧。

没有护照,坐不了飞机,活动区域就卡死在了雅加达。去博物馆和缩影公园转了一圈,又去了下动物园,实在是口味太寡淡。

晚上在Sulaiman餐厅吃饭的时候,老板推荐我们几个去千岛县。写到这里还是要推荐下这家餐厅啦,老板西安人,很正宗的穆斯林餐厅,羊汤超级赞,羊肉串也好好吃。。。我确实不爱印尼菜。。。。

先附攻略:
千岛县大约有大小300多个岛,类似于macan,sepa很多很多。我倒是觉得,每个岛差别不大,只是macan这类大一些的岛游客稍微会多点,开发程度略好,娱乐项目较丰富。sepa这种小岛,原本就只有30余人的容纳量,所以就会相对安静很多。

1. Marina Ancol 一共有十多个客运码头,每个码头去往不同的岛屿,我们在5号码头坐船去的sepa,一路经停了四个不晓得名字的大岛小岛。
2. 发船时间,5号码头,8点开船,一日一班,到sepa一共2个小时,船小浪大,很带感。
3. 费用,码头有代理,基本都是套餐价,分为两种,一种为当日往返,约80万印尼盾(折合人民币400),含往返快船,一顿中饭,10点抵达,2点离岛。另一种为二天一晚游,双人一间的1.8条/人(折合人民币1000,)含快船往返,两中一早一晚,单人一间的2.5条/人(折合人民币1300)。
4. 包船费用:

5. 随身物品:防晒霜,一定要50的,我带了个30的悲剧了。。。一下水,全没了,晒得mia黑。泳衣泳裤拖鞋泳镜一定要带齐,岛上贵的死,基本上是正常价格翻四番的概念。一定要带防水袋,浮潜拍照必用,真的。。。我反正是后悔死了,木有聊到这次会有时间出来玩,所以神马都米有带。

下一段上照片,木有带相机,用手机拍了点,将就着看看好了。
liff0611 发表于 2014-8-29 12:35 这两年常往印尼跑,出差之余,偶有时间可以出去小转一圈。周一把护照交去移民局办签证,三个同事一周无 ... ...

继续更新啊 !!!

欣赏美图,支持精彩活动!!

到岛上10点,下船的一共四个人,加上岛上有十来个游客。 到中午两点时,就走的只剩几个了,倍儿爽呀

住的小屋,每个房间都是独立的一栋,晚上听着海浪,可以看到满天的星星。。。。

夕阳还是日出,我也分不清楚了。。。。人生亦是如此吧,有时候终点何尝不是新的起点。。。。

树上掉下来的不知名小花,好香,似桂花。。。

从来都爱天边的云

码头 12.jpg

为神马每次只能传三张呢。。。。还是一顿乱传算哒

海胆哎。。。刺要扎死人

就海滩而言,千岛县的海滩简直就是完爆巴厘岛。。。不过话又绕回来,巴厘岛可以看到大把的比基尼,还是好养眼,然后乌布也不错。

捡到的珊瑚,已经die掉了,还是很漂亮。

接待处,每岛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