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2014年,穿越海岸线,据说这片海域是中华白海豚常常聚集的地方哦……

这两天准备着再上海岛,突然之间想起今年2月份的时候,和小伙伴们去穿越海岸线的时候,一路惊险刺激,楼猪还差点被海浪拍下海,如今想想都觉得后怕,不过总算是有惊无险,我命大,哈哈,先来张大合照吧……

我们的队伍总是如此之大,大家都是一起玩了几年户外的小伙伴,每次都能把探险路线变成腐败路线 ,和他们混久了,我从一个温柔恬静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一切都不是问题了,什么大8小8大O小O,如今对于我都不在话下!苦于一直没有机会穿越海岸线,然后我就说了句我想去穿越海岸线,吼了两声就这么浩浩荡荡的几十个人陪着我去了,实在是太感动啦,于是乎,大家都把2014年的第一次户外统统给了我,哈哈哈…

• 马疯
出行总是多美女……哈哈

穿越海岸线除了要小心岩壁,有时候也要经过没过身高的草丛…

我们就这么愉快的踏着浪……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哈哈哈,快看快看,海里面有三基他们在冬泳啊,太强悍啦,那时候天气还很冷呢…玩户外的人果然身体素质 不是一般好…

小洋洋,一路走来太兴奋,刚下来沙滩的时候摔了一跤,转眼间又笑容灿烂的继续玩了!玩户外的小朋友总是特别独立,又不娇气, 真好……

那天风浪还是蛮大的

白花花的海浪涌上沙滩,画面太美

啊呀 ,这是要湿身的节奏啊……

三个二货,好基友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