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攀岩攀冰

商家能把玩家忽悠到令其刮目相看的境界也是很牛的(淘宝飞翔鸟技术登山装备店售假)

做个标志,进来看写结果,就应该暴光这种卖假货的人,尤其是这种关系到人命的。
标记一下
防坠落之家 发表于 2014-8-29 16:16 上个月在飞翔鸟技术登山装备店 (旺旺:飞翔鸟俱乐部)买了一批户外装备其中有SNOW ROCK的丝扣锁 和大象的头 ... ...

我当时买的那个大象的头盔没用多久就坏了,不知道是不是买到的是假货。可惜超过了7天无理由退换的时间没法换
防坠落之家 发表于 2014-8-29 16:39 谎言三:飞翔鸟说他后来不承认自己是SNOW ROCK的国内代理商 只承认自己是SNOW ROCK的国内经销商之一。关于这 ... ...

性命攸关的,不能这么忽悠玩家!
我靠,这回玩大发了,坐等后续发展
说老实话大陆就根本不适合什么生存户外的
我去刀坛和这里纯粹消磨时间,所以想加我老友的朋友省回一口气吧
这里是十户一把菜刀的政策下,玩个既把户外
你们看看格格那个比基尼户外照,一个大美人在污水里打滚
建议格格找个鬼佬赶紧嫁了移民,黑鬼都行,只要才华比不过奥巴马都行
只要身家不低过高比就行了
我的目标是魁北克,梦想很快就会实现
吓了一跳,赶紧查了下之前买的装备还好不是这家的!这种关乎性命的物件儿也敢售假?!
感谢楼主分享。以后记住这家了!
爱方便面 发表于 2014-8-29 20:07 他家的东西我也用过总的来说还行吧,虽然之前也出现过不愉快!但是价格还是很便宜的。我们是安装空调用不可 ... ...

你这话可以截图留存了,如果你公司有工人出事了,这个就可以作为证据,嘿嘿,不知道是不是能多判你几年呢。

偷偷告诉你,SNOW + ROCK也是个假冒的品牌,真正的SNOW + ROCK是在英国的一家户外运动用品零售商

这个留言真可以 存起! 万一出事 这个不是天灾 是人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