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毕业旅行之骑车去拉萨

准备坐汽车去泸定,与大部队汇合,相当的激动

到达泸定,大部队就在离我们下车500米的距离,即将开始我的征程!
毕业旅行之骑车去拉萨

李姐,是女生中年纪最大的,五十多岁了。很喜欢狗狗,在路上遇到狗一般都会给他吃的,在路上喜欢拍照,骑车速度比较慢,但是耐力很好。她喜欢说的一句话是,你们先走,我慢慢骑。

松哥,有时候也叫他松松,白白胖胖的,是我们队的队长,只知道是退伍的兵哥哥,在看到他骑雅江到相克宗村的时候,很有毅力的,其他了解胜少,有推车小王子的称号。
毕业旅行之骑车去拉萨

曹姐,使我们队伍中年纪稍微大的,退休了,所以时间很多,也经常骑车出去玩儿,实力是杠杠的好,就是有点儿急脾气,火急火燎的,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我走的慢,先走啦!

赵哥,全名不记得了。经常喜欢开玩笑,做的攻略也很详细,会修车,我们会经常问,赵哥明天路况怎么样?他经常喊屁股痛,上坡推车比骑车快,下坡也放得很快!也喜欢拍照,最后看下来,他拍的照片还不错。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屁股痛!

刘三姐,三姐,搭车皇后,基本上每天都在搭车,最后达到拉萨,全程满血状态只有六天。她是在泸定被我们捡的,对她影响最深的是它的呼噜声让整个旅店的人都睡不着觉,每天最痛苦的事就是和她住在一个房间,实际上是很好的一个姐姐!说的最多的是我走不动了,我要搭车!
毕业旅行之骑车去拉萨

王哥,我也不记得他的名字,年纪应该比较大了,骑着一个小轮车,上坡毫无压力。追都追不上,可惜下坡相对吃力很多,刚开始经常和他同路,喜欢拍照,同时说话也喜欢用评论的口气去说,刚开始不太习惯,后面觉得还是挺好相处的大叔吧!

四哥,我没跟他说过话,比较瘦小,年纪也比较大,有点儿耳背,所以交流比较困难。在翻折多山的时候由于高反加上身体不适,选择放弃了这次川藏之行。他的名字叫科四梦想 ,虽然没能顺利完成,能有勇气出发,就是很了不起的事。

鹏鹏,也有叫他大姨夫、鸭哥,刚看到的时候胖胖的,结束川藏线之后瘦了15斤还是公斤不记得了,他说他是标准身材了。二十多天,一路上很有幸和他风雨同路,挺照顾我的。就是刚开始受伤了有见坡死,在路上的极少意外之一就有他,货架坏了!他喜欢说的一句话是:我走不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