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

西藏

以梦为马,行走在西藏大地

前面修路,车要下道,对面过来的挂车搁浅了,我们前面的一辆奇瑞也在冲上坡时由于坡度太大而停在那里,我们的坐骑很争气,一次冲顶成功
高海拔下的食品包装鼓鼓的
以梦为马,行走在西藏大地
由于从昆仑山口开始,基本都在海拔4000-5000米的高原上行驶,路况也不是很好,在下午4点多,到了唐古拉山口,从格尔木出发到这里有将近600公里,唐古拉山口海拔5231米,我也多少有些头疼的感觉了。山口风很大,也比较冷,匆匆下车拍了几张照片。在这里稍微有点剧烈的活动都会心慌气短和头疼,只能慢慢的运动。
      唐古拉山口是青海和西藏的界山,从这里开始,就正式进入西藏地区了 :victory: :victory:
插队了
以梦为马,行走在西藏大地
今天是整个行程比较艰苦的一天,全天行程821公里,艰苦在初上高海拔、路况不好,而且经过前几天的舟车劳顿,疲劳开始显现。没有想到的是最年轻的伙伴居然高反比较严重,他的头开始越来越疼,好在晨星我俩还好。晚上6点多到达安多,吃了晚饭,由于长时间做车加上高反,走路都感觉忽忽悠悠的。安多县海拔在4800米左右,是青藏线进藏的第一个县城,由于海拔比较高,我们决定继续前行,赶到那曲住。上车后,白天很少睡觉的我可能是几天劳累加上有些高反的原因,有了困意,嘱咐晨星小心开车后就拖鞋躺在后坐上睡着了,也许是西藏晚间气温还是比较低的缘故,睡了一觉后起来感觉开始发烧了,而且越来越严重,在晚上9点多到那曲后,已经开始上牙磕打下牙,还感觉比较困,找到一家旅馆后洗洗赶紧服下两片扑热息疼片后钻进睡袋,上面压上被子睡了起来。早上起来,竟然奇迹般的没事了, 看见心亭愁眉苦脸的说他一夜没睡,而且头疼的厉害,半夜想去医院,可能是想夜里也找不到车,医院也很简陋的原因就挺了一夜。
       昨夜到的晚,着急找的旅馆条件不是很好,我和心亭住一间,晨星自己住一间,早上晨星过来,说昨天晚上自己睡觉时想要是有什么事自己身边都没有人,听了很吓人啊 ,看来也有反应啊。
    那曲的海拔在回来后查在4600米,也很高,几天的疲劳积累加上初上高原,是我们整个行程最难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