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云南(腾冲 丽江 泸沽湖 香格里拉 大理)黄山 深圳 “驴”行 呵呵

刚刚结束35天的旅程,激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呵呵 晒一下一路所感。。也希望可以帮助正在想去旅行的朋友,提供一些小小的建议。。呵呵
小女子这次的行程时间是4。17~5。22号 小小的可以自豪一下 呵呵{:5_139:} 偶滴QQ165088305。。。有问题可以找我。。。呵呵

4月17号 昆明~腾冲
4月18日 保山~腾冲
4月19日 腾冲一日游(火山~黑鱼河~湿地~国殇墓园~和顺古镇)
4月20号 和顺古镇~(大理~)丽江
4月21号 大理~丽江
4月22号 丽江出发泸沽湖
4月23日 泸沽湖一日游(里格~大嘴{好像是 有点忘记了}~尼赛~泸源崖~草海
4月24号 泸沽湖~丽江
4月25日 (香格里拉6日游/第一日)丽江~中虎跳~香格里拉县城
4月26日(香格里拉6日行\第二日)龟山公园~东竹林寺~依拉草原~纳帕海~黎族民居~月亮湾~白马雪山~飞来寺
4月27日 (香格里拉6日行\第三日)飞来寺~西当温泉~下雨崩
4月28日(香格里拉6日行\4日)下雨崩~神瀑~西当温泉
5月5日    丽江~大理
5月6日    大理一日游
5月7日    大理~昆明
5月8日~12日  推销组织惊险4日游。。。
5月13日   黄山游(云谷寺~白鹅岭~始信峰~北海招待所~排云楼~西海大峡谷~步仙桥~天海~光明顶~飞来石~排云楼~北海招待所)
5月14日 黄山游(北海招待所~石猴观海~清凉台~光明顶~鳌鱼峰~百步云梯~迎客松~老道口~半山寺~慈光阁~汤口镇)~黄山市~深圳
5月15~22日  深圳(5日游)~合肥哈尔滨
快发啊,等着看呢.
4月17号 昆明~腾冲
带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此次的旅程。。。。第一次坐飞机 心情还是非常滴激动的 看着窗外下方的云彩 突然觉得科学的力量是伟大的 呵呵 终于在飞行了5个半小时后 抵达了目的地~昆明 飞机还没有着陆 就得到通知 昆明的温度30度 很热。。。下了飞机 立即和相约的驴友A一起坐公交车(好像是A2)赶往昆明南窑汽车站 因为正值晚饭时间 在汽车站附近看到了一家很出名的过桥米线的连锁店 点了一份米线喂饱了肚子。。看下时间18:15 快到发车时间19:00  赶到汽车站18:25。。。不幸的是车走了。。。5555 所以朋友们 如果要在云南坐汽车的话 千万要提前在客运站买票。。这样车会等到正点再发车 如果你按照时间去。。车里满人了 很可能提前发车。。。这是血的教训。。。没有办法只要买了21:00的车去保山 然后转车到云南第一站腾冲。。就这样坐上去保山的车。。。云南的天气真的很干燥。。半夜竟然被渴醒了。。。嗓子干到说不出来话。。。所以坐汽车的时候 一定要备足水。。。
望眼欲穿
前排就坐。另外建议楼主,字的颜色千万不要用这个粉色了。
4月18日 保山~腾冲
迷迷糊糊。。到了凌晨4点半。。车子终于开到保山市。。。。但是还要在车里等到天亮。。。司机说最早到腾冲的汽车是6点。。。所以5点左右 我和A就拿好行装 打的到另一个客运站 到了才发现原来最早的车是7:40 唉。。买了车票 我们就在客运站等时间。。。终于可以坐上车去腾冲了 心情好激动 呵呵 再累也值得 天公不作美 一直在下雨。。。

车一直开在山道上。。。因为下雨山里雾气很大
13:30 车子终于开到腾冲了 呵呵 不过天还在下雨。。。A提议雨天泡温泉是很享受的事情。。。所以我们打车到了腾冲最出名的景观~热海
因为热海景区只有一家酒店-美女池酒店(在热海景观的山脚下) 双标288元,包括门票60、温泉60(到第二天12:00前可以泡两次温泉)觉得还比较划算
就住下了
房间很干净。。。整理了下东西。。我们就去看热海景观  其实热海景观 其实就是5处均超过80度的温泉 山上飘白雾的就是那5处温泉
一路上山。。高原走路真的会喘哦 呵呵 走了很长时间终于看完了那几处温泉 最出名的就是“热海大滚锅”了 温度超过100度的温泉 在山顶上

走了很久 看完景色 回到酒店 拿上泳衣。。泡温泉 不过这个时候天放晴了 享受不到雨天泡温泉的乐趣了 呵呵  不过在山下泡着温泉 看上山风景也是很惬意的事情 泡了温泉 又走了30多分钟 去唯一的餐馆吃饭。。。真的是很贵。。。所以在景区能自备粮食还是自备吧 呵呵 一天的行程结束。。
呵。。楼主应该TXT编好文字一起贴上来。。HOHO。。等的偶们急色了
期待LZ
早晨6点起床 6:30坐车去和顺古镇 和相约的另外三个驴友(B。。)碰面 一起包车一日游。。早晨的出租车 可以让酒店帮忙找。。。价格会比你在客运站门口碰到的司机给的价格实惠的多。。。出租车如果想进和顺古镇而逃票的话。。让司机走古镇的后门。。。如果有人问的话 你就说前几天来过 去古镇找个朋友一起吃饭。。我比较幸运啦 没有看见守卫。。。直接坐车进去了。。。安顿好住宿(晚上回来住古镇) 我们就出发了。。。包车的事情是B联系的 面包车一天160. 如果包车的话 问问客栈老板 他们肯定会知道很多司机。。。这样开始了一天的旅途
第一站 火山

景点火山 主要看的其实是大空山和小空山 正对着的是大空山 但是一般都爬小空山的。。。因为大空山比较高 费时间 景色没有小空山漂亮。。
主要看的火山 其实就是看火山口。。这是小空山的火山口。。。
然后 我们继续前进。。来到一个观景台。。 看看柱状节理 是火山特有的地貌 只要在观景台看看就好。。。呵呵
第二站 黑鱼河
开了半个小时左右的车 我们到了黑鱼河 很漂亮的地方
黑鱼河的下游 水很清 水草也很漂亮

黑鱼河上游 是黑鱼河最漂亮的地方了
第三站 北海湿地
看完黑鱼河 我们来到北海湿地 正值中午 就在司机的带领下 在湿地附近的饭庄吃饭
这烤鱼和炸虾都是湿地产的 特别推荐烤鱼 真的很好吃 呵呵 然后跟店老板商量一下 踩湿地的事情 北海湿地是国家保护的 不允许踩的 但是属于老百姓的湿地是可以踩的 不过要给老百姓一些钱 这样也可以逃票 呵呵 现在行情上涨 经过B的最大努力 讲到20元一个人 包括租鞋、划船、踩湿地  来到北海湿地 一定要踩草的 如果只是看真的感受不到乐趣的。。

很漂亮的地方吧 湿地的这个时候开的是兰花 呵呵 不过只看到寥寥无几的几朵。。因为都被别人踩光了。。。所以作为旅游者。。千万别破坏美景 不要让他人看不见美景。。
第4站 国殇墓园
一定要最后去。。。腾冲是个历史文化重镇 有很深的一段抗战历史。。在国殇墓园看到的日本人的暴行。。。心情会变得很沉重 尤其是当你看到整齐排列的3000抗战英雄坟墓的时候 你会更加的。。。前段时间很风靡的电视《我的团长我的团》讲的其实就是腾冲的这段历史 而且拍摄地就是在腾冲的和顺古镇 不过剧情、人物是虚构的。。但是当年的那段历史在现在腾冲人的心里也一直是记忆犹新刻骨难忘。。。
坐下慢慢欣赏精彩的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