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云南(腾冲 丽江 泸沽湖 香格里拉 大理)黄山 深圳 “驴”行 呵呵

太好了,学习,并要投入实践,
{:5_141:}
美食总汇
昆明:米线(因为我没怎么停留。。。所以小小的推荐下。。)

腾冲:稀豆粉、卷粉、大救驾、土锅子、洱丝(虽然也能再别的地方吃到。。但是最正宗得是在腾冲。。)。。。还有很多。。。(因为我只停留2天半。。所以吃到得也不多 嘿嘿)

泸沽湖:主要是纳西风味和川菜。。。

丽江:腊排骨火锅(比较出名的只吃到这个了。。。别的。。因为比较懒啦。。没有去吃。。因为住在束河嘛。。所以去丽江县城比较麻烦。。懒哦。。所以。。 嘿嘿 PS:束河古镇上餐馆做得比较好的是家常菜 和川菜。。。纳西风味做的一般 老板告诉嘚。。呵呵 束河古镇上如果吃川菜可以去巷子口饭馆 再老四方街 打听下就可以知道。。那得川菜做的很好吃。。牦牛肉烧土豆 很不错 。。还有一道什么鱼的。。很不错。。老板娘会介绍滴。。呵呵)

香格里拉:牦牛火锅(师傅说这个最好吃。。。PS:牦牛肉干要再香格里拉买。。。丽江买的基本是黄牛肉干。。除非是你找内行带你去买。。。要不基本买不到正宗得牦牛肉干。。)

黎明:土鸡火锅(师傅说黎明得土鸡要比香格里拉的要好。。要正宗。。价格划算。。)

大理:酸菜鱼。。。(还有很多。。因为停留得时间少。。吃到的美食少。。。)、烤乳扇(味道还可以。。可能有点吃不太习惯。。)

黄山市:其实没有什么特色。。。(如果想再黄山吃得好一点 推荐一个饭馆:在黄山市老街 入口有个“美食人家”很不错。。。)

深圳:主要是湘菜。。
学习了
天啦,你真能省,玩了这么多的地方才花那么点的钱。羡慕呀。
66# 随风飘悠 呵呵 是么?我觉得一般吧。。。有大概1000元左右我都浪费了(在我大学同学那花费。。来回路费和电话费。。。)。。。要不大概我还能省下500左右 呵呵 没办法啊。。我也想舒服一点 不过经济条件有限。。。只能这样了。。。呵呵 没看我坐火车都是拿硬座扛得么{:5_139:}
行程不错,摄影技术有待提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