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儿时的梦想拥入大海的怀抱,30年后去实现梦想,横渡渤海——庙岛群岛

这篇文章是转载了此次横渡渤海去完成梦想挑战者的一段日志;每个人都有梦想,但多数的人,只是在原地憧憬。而我,喜欢迈开双脚,一步步的去接近。也许那个梦想我永远不能达成,但至少,我和他的距离,已经因为我的努力,近了一些。这就是我的快乐所在!
明天,又要出发!这是我儿时就有的一个梦!
记得小时候在山村,常听大人说起海。却不知道在哪里。问过外公,回答是,要翻过很多山,走很多路,才能看到海!
第一次见到海,并没有翻过很多山,走很多路,坐车就到了那里,这或许是外公,当年始料不及的罢!
第一次在大海中乘船,那种感觉,说不清,兴奋又有些紧张,冲动又有点眩晕。总之,我的一个梦,就由此诞生了。
我要自己划船,从海的这边,去向海的中央,然后,到达彼岸!
那年我十三四岁的样子吧,大人们听了我的话,都在笑。我知道,那是对一个毛头小子的异想天开觉得好玩。三十年后,就在几天前,还有哥们很认真的告诉我,别做梦了,清醒点吧。我知道,朋友的忠告,是替我担心。
是的,我是在做梦,因为,如果生活没有这样的梦想,那会是怎样的悲哀!
但请放心,这不是我最终的梦,所以,我会将生命看的无尚宝贵!我没有想过成功,只是,我为着梦想,试了试!
我反倒希望被一些坎坷,磨难所击退,因为,这会让我更加成熟,更加强壮!
这不是失败,只是我成功的开始!
所以,朋友们,等着笑着迎接我吧,无论如何,我迈出了这步。无悔而坚定!

鞍山——叶青 发表于 2014-8-31 15:02 这篇文章是转载了此次横渡渤海去完成梦想挑战者的一段日志;每个人都有梦想,但多数的人,只是在原地憧憬。 ... ...

我的行囊,满载所有的准备,我的怀中,满盛朋友的祝福,明天2014年8月30日,出发!

先到旅顺口,扎营,30号凌晨3点开始横渡。横渡渤海第一岛——北徨岛、第二岛,全国首富村之一,最富有海岛——南徨岛、第三岛——小钦岛、第四岛——大钦岛——冒险家的王国、第五岛——砣矶岛——奇石之岛、第六岛——高山岛——无人岛圣地!、第七岛——猴矶岛——海上明灯、第八岛——万鸟岛——极乐世界、第九岛——大黑山岛——恐怖地狱、第十岛——北长山岛——璀璨世界

转载自挑战者的日志;很多人说我胆子大,因为做了一些别人认为蛮疯狂的事情。
其实,并非如此。我只是比较用心而已。
有些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只是几个难点而已,当你用心去想办法,解决这些,那么,梦就可以成为真实。
当然,任何一个难点无法解决,无论你有多么向往,那还是必须放弃的。
所以,我的胆子不大,我做的,基本都是有了足够把握的事情。大家只看到了我做的,却不知道我放弃的,而这只有我自己清楚。
喜欢去设想,然后找难点,定计划,觉得可行之后,去实施。无论是否最终成功,这个过程是极其美妙的,一种对自我不断的挖掘,超越。
关于划艇横渡渤海,我前后计划了两年多。关于路线,旅顺口——蓬莱直线距离130公里,但除了旅顺口至北徨岛40公里之外,其他每10公里左右就有海岛。那么,只要顺利通过这40公里,其他路段,就可以赏风观景。至于几天完成不重要,因为此行挑战的并非速度,完成就好,况且这些海岛景色还是很吸引我的。

多带吃喝,补充营养,尤其淡水,预防迷失,有足够补给等待救援。
船漏气了怎么办?桨被浪带走了怎么办,这些极难发生,但我也做了准备,但就不赘言了。

好在,国际船只航线,都在猴矶岛附近,因为那有信号灯塔。但也要做好预防被渔船,快艇碰撞的准备。白天尚好,如果一旦发生特殊情况,夜间没有到达北徨岛,那么,我将随船携带强光手电,以及大型荧光棒。除了自己探察也要引起他们注意。备用方案,我联系了北徨岛渔民,必要时,可以雇他们的渔船去接我。随船我还会携带烟花,魔术弹闪光雷之类,可以做求救信号,如果成功,也可以成为庆祝道具!

此次横渡渤海就是带着这样的皮划艇去实现梦想

8月30日晚上9点多钟,纵横联盟友友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在静候佳音,然而。。。

2014年8月31日上午6:22:23传来佳音
报平安,昨晚23点成功登录北徨岛,完成横渡渤海最难点,历时20小时,划行63公里,谢谢大家关心 !
这是挑战勇士通过QQ给我们报的平安,并附带一张图片。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大家鼓掌欢呼、无比激动与卿佩!让我们衷心地祈祷吧!祝福他吧!纵横联盟全体友友们期待着我们敬爱的勇士凯旋归来!

这张图片就是挑战者传来的图片,那边风景无限美好!

支持 横渡成功归来

关注中,祝横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