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1

华北

探索中国的四个极点城市,天津乐游户外探索篇

探索中国的四个极点城市,山力士照亮神州北极,h5冲锋衣历经考验,天津乐游户外探索篇前些天突发奇想,准备用最短的时间涉足中国的四个极点城市。2014年8月初探索中国的北极漠河(乌苏里浅滩和北极村)然后是东极乌苏镇(东方第一哨和黑瞎子岛)。国庆节去西极(新疆喀什境内),元旦去南极(三沙市的小岛),大港乐游户外qq群314718422一行6人在H5冲锋衣(刚刚引进国内,还未正式销售)和山力士移动照明(这么大的品牌不用介绍大家都知道吧)两个厂家装备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北极和东极的路线。山力士照亮了神州北极,威猛吧!!!超赞!

简单测评一下h5冲锋衣(其实我也是在今年的南京展会刚刚认识的)。他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单层冲锋衣,整衣没有内胆,内面与皮肤接触很舒服,没有生硬感,重量减轻,透气性更好  拉链设有防风前襟、高领设计、可调节的风帽,领口里面有一圈绒面,拉紧领口时很舒服,防风效果一流, 下摆松紧绳、袖口魔术贴,能够有效防止风从外部灌入,接缝处压在上面防止漏水的压胶条,腋下有透气拉链,防水拉链在拉链的外层覆盖防水压胶层,防止水分渗透,服装采用立体裁剪,符合人体工学,穿着活动自如,很舒服。
这次我们天津市大港乐游户外群的驴友,从天津出发,经齐齐哈尔,到漠河、北红村、北极村,转加格达奇,到海拉尔、额尔古纳、室韦、莫尔道嘎、黑山头、满洲里,哈尔滨,佳木斯,东极抚远等地后回天津,交通工具火车、汽车、徒步,全程近万公里,22天行程就是这件外套,气温5度—35度,天气有疾风暴雨,也有风和日丽,气温低时,只在里面加一件抓绒即可,遮风挡雨,大太阳天兼遮阳防紫外线的防晒衣,为我们省去了背负大量衣服的麻烦。经过22天的考验(引自黑茶飘荡的测评),H5冲锋衣值得信赖!!强烈推荐!!

探索中国的四个极点城市,天津乐游户外探索篇
中国版图上面真正的北极点--乌苏里浅滩,乐游户外的大旗飘过。。。。。。

山力士照明和h5共同展示在真正的北极点

这次行程的火车票可以打牌了吧??俩王加4个2,哈哈

22天行程,共计10张火车票和一张长途卧铺汽车,真的给交通部贡献不小啊

探索中国的四个极点城市,天津乐游户外探索篇

去往漠河的火车上已经看到肥沃的黑土地上面的民居,短暂远离高楼大厦,心情无限好

抵达漠河已经晚上9点多了。到北极星广场俯览一下漠河夜景

今天的行程为原生态线路,很艰苦,看自然风光,一直保持着最纯朴的村庄(北红村)。早上8点出发开车前往-九曲十八弯登上看台,看自然形成的九曲十八弯犹如银练 飘舞,别有洞天。离开九曲十八弯后前往二十八站(清末年间通慈禧太后前往东北歇脚的地方。)现在改为28站林场,下面就是阿木尔大河风光。欣赏后直接开车前往此行主要的自然景观;黑龙江第一湾,“龙江第一湾”是黑龙江流经红旗岭段界江,江面回流急转而形成自然奇景。登高远眺,映入眼帘的是一幅任何言语都难以描绘的绝妙山水画。黑龙江第一湾下山后我们开车前往乌苏里浅滩,中国真正的最北点,站在这里面南背北,在您眼前的便是整个中国,找北结束后我们开车前往北红村。原名:大草甸子,这就是这么纯朴村庄晚上的生活。至今还保留着原始的风貌,木刻楞房屋。晚餐后入住北红村农家。这是第一站--九曲十八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