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今年钓鱼的那些事。。。。。。。。

夜钓很好玩,不晒人,河水始终都是暖暖温温的,如果清晨起来感觉冷了,就赶紧下河里去泡泡,脚就开始温了,很舒服。这是大洋河的特色。      就是晚上河边的虫子蚊子太多,点了一地的香哈哈,像在念佛似的

在沙地里练手挺好,就是起步难,我总熄火,离合器都出味了哈。
天黑下来的时候,我们的杆也驾好了,开始做晚饭,等鱼上钩。

生火做饭,在户外,也很有趣,我喜欢这个夜晚静悄悄的,在河边享受烤肉喝酒的感觉,望满天星斗,那真叫一个神仙般的生活。就是那些小虫子太烦人了, 都呼在我们的灯光周围,撞到天布上,沙沙响,不知道以为下雨了呢。

现在的蚬子有点贵,不过味道很鲜,牛肉也好吃,没等上鱼,我们几个开始腐败上了
想想,钓鱼其实就是享受这个过程,每次钓鱼的收获 成果,自己很少能吃到,这个要,那个吃的,我们最后收获的就是几张照片,发到 微信里好个显摆,就是成绩了哈,那也照样乐不思疲,因为上鱼的瞬间,太满足了。

生活就应该这样过,钓没钓到鱼没关系,先吃好喝好哈
本来人家钓鱼是清苦的,一把小伞,一顶帐篷,甚至有时候连帐篷都不用,我这一搅和, 给变成腐败性质了

半夜时分,又有朋友来了,话说这菲尼克斯的手电那是非常的给力
今年钓鱼的那些事。。。。。。。。

满手都是炸 发表于 2014-9-1 08:19 今年钓鱼,照例是大洋河,这地方被承包了,不准钓鱼,已经封杆二年多了。        话说毛驴童鞋比较有 ... ...

真够大的啊,能吃几顿啊
满手都是炸 发表于 2014-9-1 08:53 野生年头久的鲤鱼,尾巴是红色的据说是野生时间比较长的缘故

哇,在水里看着更大了

下半夜二点多上了第一条鱼,睡得正香, 迷迷瞪瞪的听到警报器响,急忙往河边跑,迷瞪的摇轮收线,鱼挺听话,乖乖的跟着线走,溜到河边,毛驴拿抄子一下子就逮住了,这感觉真好,本来大脑处于游离状态的,碰到大鱼,人也精神多了。

为了拍这条放在水里锁住的鱼,我的手机都掉水里了还好外面有壳,手机没咋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