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海南环岛骑行攻略

海南环岛骑行分东,中,西三条路线,东线开发最早, 所以线路也是最为成熟;海南逆光单车俱乐部海口逆光驿站专业做海南环岛单车旅行和以单车运动方式度假的项目,主打“休闲愉悦的骑行”而不是“苦旅”。
我们希望打造的单车活动,能让更多的普通人也可以在度假时有机会优雅的单车旅行,也让许多单车运动爱好者在快乐而不是艰苦的骑行中收获巨大的成就感。每一个人都可以从我们的“休闲级”线路和“运动级”线路中各取所需。

海南环岛单车群:234698805;电话:0898-68615096
东线从海口出发,经文昌,博鳌,兴隆,陵水,到三亚
第一天:海口-灵山-三江-文昌-龙楼(大概110KM)
骑车去龙楼,有安静漂亮的月亮湾,静谧的石头公园,琼东第一峰——铜鼓岭;
海南环岛骑行攻略

夕阳下,美女散步在石头公园;

这样的骑行绿道,你是不是很向往哟!

第二天:可以在文昌停留一天,走着玩着,向博鳌方向一路向南在龙楼住下,离铜鼓岭很近,早上天气好的话,早点起来去看日出,爬铜鼓岭的坡也是很刺激的;
月亮湾玩一下,刚到海南,对海还比较新鲜,
吃完早餐去高龙湾的白金海岸,然后直奔东郊椰林,吃椰子是少不了的
海南环岛骑行攻略

美女刚到,对一切都比较新鲜,抱着大大的椰子,不舍得吃啊

海南人的热情好客是出了名的,人品好的话大叔送你几个椰子都不是问题,只要是你带的走

晚上可以入住东郊镇,或者白金海岸都可以,早上依然品味日出海南环岛骑行攻略
等待日出的过程是痛苦的
也是激动的

准备好相机和内存,狂拍吧
支好相机,等日出来临,肆意的摆各种动作海南环岛骑行攻略
或文艺
或调皮

第三天:文昌——博鳌(80KM)今天行程不多,可以慢慢玩,一路欣赏海南特有的热带植物,路过潭门镇,当年主席视察过的小镇;
博鳌隶属于琼海市的一个小镇,堪称国际小镇不足为过,这里有亚洲论坛的会址,曾经见证了许多重大决策;
这里有美丽的玉带滩,还有海的故事

海的故事一角

美丽的玉带滩
博鳌海滩,想在这里露营,可以拿着帐篷体验海景房

有人说,去过西藏就不想再旅游了;来过海南就不想再看海了。由此可见,海南的海是有多好在海边露营,晚上拿几瓶啤酒,几个朋友闲聊,吹着牛皮,对着大海,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
椰林下,找个会爬树的小伙伴还可以爬上去取两个椰子,岂不是快哉
海南环岛骑行攻略

面朝大海,你心动了么
再来几块西瓜,再美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吧

在博鳌出发奔兴隆而去第四天:博鳌——万宁——兴隆(100KM)
博鳌到兴隆一路会看到很多菠萝山,槟榔林,甚是壮观
到了兴隆,有我们逆光的接待站,在我们接待站有自助厨房,可以做饭拼餐(兴隆餐饮比较贵),晚上累了,可以在我们接待站泡下温泉,舒服极了。
晚上可以品尝一下兴隆咖啡

兴隆的咖啡很有名

兴隆温泉更是名誉天下,不泡温泉,不叫到兴隆

第五天:到了兴隆,想去潜水,或者大洲岛等地方玩,可以休整一下,把车子放在我们的接待站,早上出发去潜水,探秘海底的未知世界海南环岛骑行攻略

海南环岛骑行攻略

潜水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在兴隆玩一天,体验一下在海底看美女也是很期待的事情哦

兴隆的潜水发展的很好,那就说明兴隆的水质一流,不仅如此,兴隆的海滩也是很不错的

看美女,刚接触 就那么熟悉,各种姿势各种 潜啊,你还在等什么 呢
海南环岛骑行攻略
这么好的海滩,在上面嬉戏,散步是不是也不错呢

在这里玩 ,要是有烧烤就跟更好了,不用急,等回到海口,逆光驿站有烧烤工具,可以组织车友一起烧烤,海鲜随便造!

第六天:兴隆——陵水——海棠湾——三亚(120KM)从兴隆出发,去三亚路上,路过陵水,品尝一下陵水酸粉,很好吃的
一路向南,越来越热
海棠广场,对面便是蜈支洲岛,也可以潜水
车友(车奔奔)名字是不是很霸气

过了海棠湾,继续往前走,会看到几片马场,好多拍骑士婚纱照的
继续走,便看到亚龙湾,骑车一路溜坡下去,看到这个路牌,你会知道亚龙湾有多少好玩的